管理帖子
我要发帖
快速入口
  • 我的主题帖

    • 我的收藏帖

      • 我的回复帖

        • 我访问的版块

          人机界面
          最新更新
          最新主题
          最新优选
          最新精华
          最新求助
          最新悬赏
          • 帖子标题

            作者

            回复/访问量

            最后回复

            最后回复时间

          • 台达人机与FX plc通讯!!

            银骑

            6/810

             

            2011-04-29

          • 7062K能与GPRS通讯么

            拳拳

            6/527

             

            2011-04-29

          • tpc1063e历史记录的查看问题

            caojie0723

            1/247

             

            2011-04-29

          • PRO FACE CF 卡问题 5
            已结帖

            达成

            3/576

             

            2011-04-27

          • 有关OMRON NT620C-ST141灌输程序的问题,请教! 5
            已结帖

            pinker

            2/1942

             

            2011-04-27

          • EB8000/哪个系统寄存区地址是用来启/停屏幕保护画面功能的?

            新手上路大菜鸟

            5/990

             

            2011-04-26

          • 昆仑通态触摸屏报警问题 10
            已结帖

            hushibo

            1/3987

             

            2011-04-26

          • 台达的screen editor竟然不支持DVP ES2 plc吗?

            happinessman88

            2/238

             

            2011-04-26

          • MT506SV45WV触摸屏反应慢 求助

            shede

            1/609

             

            2011-04-26

          • 请问西门子SMART 700支持哪几项区域指针功能

            xiaoweny

            0/786

             

            2011-04-25

          • 求DOP B S100与三菱FX1N通讯实例 急

            忘情草

            5/976

             

            2011-04-25

          • 菜鸟求救:威纶 MT6070IH

            兜兜里有糖

            3/537

             

            2011-04-25

          • 求助 PRO-FACE 隐藏界面怎么显示

            wlmgodd

            2/1839

             

            2011-04-24

          • 跪求,吊车臂动画怎样做?用什么牌子的好做。

            为爱去刷锅

            1/435

             

            2011-04-24

          • DOP-B人机串口怎么发收十六进制数据

            lantian121

            6/485

             

            2011-04-23

          • eviewMT506L-人机能和三菱FX1NMT连吗

            周宏

            4/702

             

            2011-04-22

          • 维纶穿透通讯

            圆圆的太阳

            4/460

             

            2011-04-22

          • 谁有SW4D5-GOTR-PACK 的注册码 5
            已结帖

            mfgswnpy

            4/6698

             

            2011-04-21

          • MCGS触摸屏与FX系列PLC如何通信? 10
            已结帖

            fuhui1980

            4/1168

             

            2011-04-21

          • 工业平板电脑之(工业触摸屏的原理与分类,及触摸屏的应用场合)

            SIEMAUTO

            0/1984

             

            2011-04-20

          • 85、 MT8000和S7-300最远通讯距离。

            随便看看

            3/723

             

            2011-04-20

          • 触摸屏报警走马灯信息问题 10
            已结帖

            lq32911

            8/2404

             

            2011-04-19

          • 维纶如何上传程序

            圆圆的太阳

            2/893

             

            2011-04-19

          • 威纶屏怎么做计时控制??

            yingzole

            4/940

             

            2011-04-19

          • MT506MV与S-200的modbus通信,大家来纠错

            GK_jyw

            3/631

             

            2011-04-19

          • 求助:cimplicity6.0或6.1授权!!

            汪今春

            5/2359

             

            2011-04-18

          • 正在研究维控触摸屏,感觉不错

            致衡

            7/925

             

            2011-04-18

          • 有关B系列触摸习关机问题

            springaaa

            5/296

             

            2011-04-18

          • PLC与HMI通讯

            longlivehilter

            0/291

             

            2011-04-18

          • 西门子PLC 控制 PWS6600T-P 切换画面问题?

            zxi960

            1/422

             

            2011-04-18

          • 请教:NT 31C系列触摸屏相关软件?

            ken0802

            2/651

             

            2011-04-17

          • 这样的宏怎么写? 5
            已结帖

            gumeng_106

            5/575

             

            2011-04-16

          • 求高手指教!!!

            wtwlml

            1/226

             

            2011-04-16

          • 电脑无法和文本通讯!!!!

            深蓝11

            3/562

             

            2011-04-16

          • EVIEW MD204L文本与欧姆龙CP1H 通讯

            mwx123

            1/541

             

            2011-04-16

          • 求pro-face软件

            gongkongedit

            11/1390

             

            2011-04-16

          • 请教!!

            zwq123

            2/177

             

            2011-04-16

          • 在线求教 威伦6070iH 与PC通信,怎么用串口软件写一个位?

            工控初学者1111

            2/587

             

            2011-04-15

          • 新手求高手

            8228907

            11/477

             

            2011-04-15

          • Kinco总线型触摸屏在电动大巴行业的应用

            苏哼哼

            0/628

             

            2011-04-15

          • 台达 AS57BSTD 屏能用U盘把数据导出来吗?导出来的数据能否是CSV格式?

            weizhixun

            1/419

             

            2011-04-14

          • 求助:根据台达PLC协议,如何测x端输入点?

            zou8203

            2/419

             

            2011-04-14

          • 求解:多条件宏指令语句该怎么写?

            2011新人

            1/462

             

            2011-04-14

          • 台达B系列和海为PLC的链接通讯问题

            2011新人

            2/321

             

            2011-04-14

          • (台达屏初学者)大家看是什么原因

            heart66

            8/716

             

            2011-04-14

          • 威纶通MT8100I与TWIDO通讯

            坚持不懈!

            2/369

             

            2011-04-14

          • 台达触摸屏通讯

            zhangli0612

            2/631

             

            2011-04-13

          • 求教大侠指导触发式资料传输问题。

            lovegcr

            1/627

             

            2011-04-13

          • 求问如何固定显示一个函数曲线的问题 5
            已结帖

            liang0433

            0/297

             

            2011-04-13

          • 西门子触摸屏 TP27-10与计算机COM口DB9的接线方法

            打工朋友

            2/1076

             

            2011-04-13

          • 谁有ADP6.3.1的序列号啊。给我发一个吧

            摸你3下

            6/1886

             

            2011-04-12

          • 哪位可以告之hitech 之adp6.0的注册号,谢谢

            plc&hmi

            16/2267

             

            2011-04-12

          • 海泰克自检问题

            dongzedianzi

            3/609

             

            2011-04-12

          • GD17-BS紧急求助!!!

            马先生

            14/2637

             

            2011-04-12

          • 求助:位地址LB哪一段可以断电保持的?

            2011新人

            2/406

             

            2011-04-12

          • 嵌入版历史曲线如何刷新

            rayner

            2/262

             

            2011-04-12

          • 请教

            hfwhappy

            1/250

             

            2011-04-11

          • 求助西门子Protool V6.0软件

            拥有

            5/914

             

            2011-04-11

          • 急需触摸屏电源板

            gongkong5

            10/962

             

            2011-04-11

          • 怎样利用台达B系列屏中万年历自动更新台达PLC中万年历? 10
            已结帖

            lxy3670

            3/2126

             

            2011-04-11

          上一页183184185186187188189190191下一页共340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