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帖子
我要发帖
快速入口
  • 我的主题帖

    • 我的收藏帖

      • 我的回复帖

        • 我访问的版块

          人机界面
          最新更新
          最新主题
          最新优选
          最新精华
          最新求助
          最新悬赏
          • 帖子标题

            作者

            回复/访问量

            最后回复

            最后回复时间

          • 求助
            怎么上传程序,急

            xiongmaogfw

            6/748

            组态无忧

            2014-12-30

          • 原创
            求助
            刚做的一个柜子

            --领域

            61/2599

            王者之师-----懂一点点

            2014-12-30

          • 威纶tk6070ih 台达DVP32ES2连接问题

            pei_1

            7/2356

            HOPE2014

            2014-12-29

          • 求助
            求教,台达触摸屏如何实现到指定时间后跳转画面

            chenshimiao

            4/3795

            chenshimiao

            2014-12-27

          • 富士触屏什么情况?

            农民工打工仔

            1/315

            yuanle

            2014-12-26

          • 原创
            一个威纶触摸屏一台三菱一个变频器怎么通讯

            tuhuikao

            2/1686

            fsjnzhouyan

            2014-12-26

          • 富士触屏怎么了?

            农民工打工仔

            3/446

            农民工打工仔

            2014-12-26

          • 原创
            tk6050和modbus设备(台达a2)位操作怎样用呢?

            fengenquan

            5/460

            剑24

            2014-12-26

          • 台达B系列触摸屏和2个EHplc通讯

            hongwewei

            4/1160

            hongwewei

            2014-12-26

          • 求助
            开机运行时间 计时功能

            momei

            9/1219

            公孙小天

            2014-12-25

          • 求助
            手持式人机界面

            孙建玲

            4/587

            孙建玲

            2014-12-25

          • 汇川触摸屏问题

            panda_da

            0/848

             

            2014-12-25

          • 汇川 触摸屏 进入不了系统

            panda_da

            0/1645

             

            2014-12-25

          • 富士UG221H触摸屏通信线

            农民工打工仔

            3/469

            农民工打工仔

            2014-12-25

          • (转贴)dm23c机组控制器加密问题?

            sunnjh

            9/2564

            rokell

            2014-12-25

          • 手机如何做成工控用人机界面

            vosaka

            4/1994

            luojin012

            2014-12-24

          • 请教步科HMI与三菱PLC的软件通讯协议是什么?

            ultradelta

            4/1514

            十里画柳

            2014-12-24

          • 策略工具箱文字成乱码

            jh20002

            0/141

             

            2014-12-23

          • 新人报道.以后请多关照

            毛毛虫LV1

            4/152

            王者之师--月棠清摇

            2014-12-23

          • 博基工控人机界面与西门子PLC在双盘收线机中的应用案例

            bjbroadkey

            2/698

            Smile-lyc

            2014-12-23

          • 求助
            威纶通tk6070ip的电源连接

            kimhoho

            4/1489

            电路板维修-德州

            2014-12-22

          • 请问松下GT32屏USB要装驱动吗

            闯

            17/5270

            xu812977409

            2014-12-21

          • 原创
            求助
            求助ET100的列程!

            谜一样的人

            0/371

             

            2014-12-21

          • 台达人机可外加显示器吗

            gjj_94

            3/458

            gjj_94

            2014-12-21

          • 求助富士UG221H-SC4触摸屏软件

            yangjingsheng

            0/157

             

            2014-12-21

          • 求助
            DOP-B07S410触控屏RS485通讯

            利云

            3/764

            zhu860423060

            2014-12-21

          • 求助
            DOP-B07S411触摸屏与三菱FX2N通讯

            攀岩少年

            10/5389

            frz2014

            2014-12-21

          • 原创
            求助
            TK8070iH怎么实现一个路由器下挂多个屏幕被外网访问

            hetao5487

            4/763

            hetao5487

            2014-12-20

          • 求AIDA冲床触摸屏程序

            a15920589444

            3/360

            stillive

            2014-12-19

          • 三菱触摸屏GT Designer 3

            ouyangjinhao

            0/566

             

            2014-12-19

          • 手持式人机界面的选择

            风云侠

            6/882

            孙建玲

            2014-12-19

          • DOP B07S410

            lxqlxj624426

            3/689

            公孙小天

            2014-12-18

          • 西门子触摸屏下载程序后无法与PLC通讯

            haozhiyun

            0/522

             

            2014-12-18

          • 求助
            求助如何放大MCGS密码修改界面

            湛蓝小尔

            1/556

            铭勇猛

            2014-12-17

          • 原创
            求助
            威纶触摸屏LW20的功能定义

            zhengok

            2/967

            zhengok

            2014-12-17

          • 为什么维控资料中心的东西下载不了?

            wanxuehui2008

            1/312

            触摸屏之神

            2014-12-16

          • 求助
            维控屏是如何接入扫描枪的?

            沫子文

            1/428

            触摸屏之神

            2014-12-16

          • 原创
            维控触摸屏软件如何才能方便支持WI7 X64位系统下载数据

            prawn

            2/2343

            触摸屏之神

            2014-12-16

          • 原创
            求助
            台达B系列与松下plc地址问题

            yangxz01

            2/480

            ac米兰

            2014-12-16

          • MCGS触摸屏求助~

            chinays

            4/356

            chinays

            2014-12-16

          • 求助
            昆仑通态触摸屏问题

            子不語

            7/653

             

            2014-12-15

          • 求助
            昆仑通态logon可以跳过吗

            湛蓝小尔

            2/378

            阿水--王者之师

            2014-12-14

          • 人机,PLC,称重信号放大器通讯

            gjj_94

            3/882

            gjj_94

            2014-12-14

          • 台达在巴基斯坦卡拉奇有代理吗

            gjj_94

            2/483

            gjj_94

            2014-12-14

          • 原创
            TK6070iQ威纶触摸屏大家知道吗

            zhengok

            4/1764

            hzpyl

            2014-12-12

          • 2011的维控触摸屏怎么使用

            lilebng

            1/411

            prawn

            2014-12-12

          • 如何将元件列表窗口的内容拷贝出来?

            wangzhong200

            2/303

            wangzhong200

            2014-12-11

          • 求助
            请问如何将元件列表窗口的内容拷贝出来

            wangzhong200

            0/323

             

            2014-12-11

          • 原创
            求助
            存储器为什么有闪存和内存?

            zhengok

            4/550

            zhengok

            2014-12-11

          • 求助
            昆仑通态怎么设置动态的密码,每次输入的密码都不一样。

            wypm0912

            0/2448

             

            2014-12-10

          • 下载打开USB端口失败

            sun19580215

            2/827

            帝国时代-王者之师

            2014-12-06

          • 求助
            显控人机界面画图问题

            随缘漂流

            0/270

             

            2014-12-05

          • 原创
            求助
            proface gp2000系列无法读出来

            泡桐树

            1/271

            ac米兰

            2014-12-04

          • 求UniOP Designer 6

            风景在路上

            0/310

             

            2014-12-04

          • 谁有昆仑通态的资料

            hp13921260581

            2/205

            Smile-lyc

            2014-12-04

          • 原创
            求助
            求高手修改威纶通触摸屏程序

            zggdiyutc

            3/1181

            zhang1737574883

            2014-12-03

          • VJD6.1的硬件配置怎么没有XBTOT系列

            灰度

            1/783

            gcy0011

            2014-12-03

          • 求助
            Pro-face打不开项目求解?

            zhangjun61700

            3/1672

            帝国时代-王者之师

            2014-12-02

          • 请问:MCGS如何同岛电SRS13系列仪表进行通信显示温度?

            qq403849880

            3/3159

            wuhongzhao1980

            2014-12-01

          • 威纶TK6070IP的屏如何和台达的DTE通讯

            张生生_15

            5/2250

            LMM123

            2014-11-29

          上一页127128129130131132133134135下一页共340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