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帖子
我要发帖
快速入口
  • 我的主题帖

    • 我的收藏帖

      • 我的回复帖

        • 我访问的版块

          论坛公告
          最新更新
          最新主题
          最新优选
          最新精华
          最新求助
          最新悬赏
          • 帖子标题

            作者

            回复/访问量

            最后回复

            最后回复时间

          • 单相变频器与三相变频器的区别 另外电机的解法一样吗?

            LIJIARUI20110217

            1/671

             

            2011-04-09

          • 哪位朋友有ELSTER的EK230、EK260通讯协议,请发一份给我,不胜感激

            wq324317

            0/575

             

            2011-04-09

          • 请问FX2N-1PG-E和松下的编码器如何接线,请各位大哥给出电路图?

            zhangxingbao

            0/868

             

            2011-04-09

          • 哪家伺服有第二加速时间功能? 10
            已结帖

            chenfuyou20

            4/456

             

            2011-04-08

          • 偶发现论坛月度新增积分排行榜计算有误

            浅醉闲眠

            9/179

             

            2011-04-07

          • 如何使用三菱FX2N-48MT的PLC 控制信捷的步进驱动器

            xiajiaming

            0/162

             

            2011-04-07

          • 用一个40A三相空气控40千瓦用电,空气开关无发热但跳间系乜问题

            fox123456

            3/910

             

            2011-04-05

          • 开灯睡觉易破坏人体免疫功能

            CallMe小梦

            9/353

             

            2011-04-03

          • omron c200h cpu01程序问题

            chyjt

            1/357

             

            2011-04-01

          • 一个使人困惑的问题 10
            已结帖

            rose123

            2/353

             

            2011-03-30

          • 关于接线的问题

            zzwd

            2/177

             

            2011-03-27

          • 组态王6.53如何与倍福BX9000通讯?

            xbj116

            0/289

             

            2011-03-24

          • 售润滑稀油站机械电气图纸

            kw0308

            0/354

             

            2011-03-22

          • 求助

            郭从献

            0/142

             

            2011-03-22

          • 求助:西门子电机问题

            MEIACHA

            0/242

             

            2011-03-19

          • 西门子触摸屏TP177A用起来为什么都会出现黑色的阴影???求助

            dnpanll

            1/141

             

            2011-03-17

          • 施耐德400电话用手机打却不免费

            Today003

            1/1386

             

            2011-03-16

          • 日博变频器上电跳OH 急。。。。。

            wei_sh985

            1/549

             

            2011-03-16

          • 三菱PLC FX系列编程软件是什么名字 ABB 800M系列?

            HUOUMING

            3/666

             

            2011-03-14

          • S7 5.4 SP3 安装问题

            隆回游子

            1/149

             

            2011-03-13

          • 求LG\XG5000编程手册

            JZLJING

            1/470

             

            2011-03-12

          • 三菱的Q系类PLC的模拟量输入模块AQ68DI模块输入地址是什么?? 5
            已结帖

            周勇学工控

            5/2045

             

            2011-03-07

          • 求助:变频器的输出电抗器

            潇潇1

            1/255

             

            2011-03-01

          • 请各位高手分析电机烧毁的原因

            电工小毕

            7/278

             

            2011-03-01

          • 请问“DMX”指的是什么意思?谢谢!

            gaohuibeijing

            0/1440

             

            2011-02-28

          • 用plc控制变频电机三速旋转

            yimei1388

            3/185

             

            2011-02-25

          • 工控人生:春节春联大赛获奖名单公布

            Smile

            26/550

             

            2011-02-25

          • 工控求职面试题擂台

            玻璃的心

            6/368

             

            2011-02-18

          • 为什么非要刘志斌老师证明“矢量控制是个无知的谎言”?

            征

            5/442

             

            2011-02-13

          • 西门子LOGO 编程软件V6.0无法在windows 7上安装 10
            已结帖

            61BC7

            4/1745

             

            2011-02-04

          • 求助 5
            已结帖

            王岚000

            2/257

             

            2011-01-22

          • 请教各位同仁! 100
            已结帖

            SZW1987

            5/289

             

            2011-01-20

          • 请问红砖厂能做节能改造吗?

            肖忠

            11/1176

             

            2011-01-18

          • 求教怎么跑客户?

            ABB_CXY

            2/299

             

            2011-01-15

          • 工控人生:新年祝福大赛揭晓

            Smile

            15/303

             

            2011-01-11

          • 求助!!

            xmao77

            1/126

             

            2011-01-10

          • 今早论坛计分系统是不是有问题?

            益民工控

            13/190

             

            2011-01-10

          • 求助: 400V空气开关短路跳闸跳10KV

            james_kama

            0/796

             

            2011-01-07

          • 关于测量负压的压力变送器加隔离罐

            wn7284

            2/625

             

            2011-01-06

          • 数显电能表算电量用不用乘上互感器的倍数

            西山日薄

            1/2254

             

            2011-01-03

          • 丹佛斯2800变频器报ERR4故障

            盛盈工控

            1/2454

             

            2011-01-01

          • 请问如何使用触摸屏连接线实现西门子PLC与PC的连接

            hewilliam

            1/537

             

            2011-01-01

          • koyo SH-48R1 通讯 10
            已结帖

            三鬼子

            5/354

             

            2010-12-31

          • 电路上的电容

            yaomeixia

            0/181

             

            2010-12-31

          • 三菱FX3U的一点问题

            猫4

            2/260

             

            2010-12-29

          • premium PLC与XBTGT2330触摸屏通讯问题求助!!

            cyl421

            2/225

             

            2010-12-27

          • 台达变频器通讯主频写不进

            谷神星

            2/724

             

            2010-12-20

          • 谁能帮我编一个S7-300的pid自动控制程序 pid调节变送器的的压力信号 5
            已结帖

            陈雪海

            0/336

             

            2010-12-20

          • 三菱plc里ZR组合是什么存储器

            爱SI你

            0/1105

             

            2010-12-18

          • 求助 5
            已结帖

            王岚000

            8/324

             

            2010-12-14

          • 电动机控制电路图

            dlj5521

            0/170

             

            2010-12-12

          • 求助

            王岚000

            5/248

             

            2010-12-11

          • 请问哪里可以买到球铰链和胡克铰链

            hustxiaowang

            2/999

             

            2010-12-07

          • 伺服电机是否可以作为普通电机 使用

            wandou0131

            3/1136

             

            2010-12-07

          • S7-200不能和笔记本通讯

            雅寒

            8/491

             

            2010-12-05

          • 必佳乐织机MCB问题28F800

            雅寒

            0/390

             

            2010-12-05

          • 求助

            xushimin0231

            0/105

             

            2010-11-30

          • 请问配电箱柜对箱柜门关上可有要求,如间隙大于8毫米可以吗?

            jiaojunan2006

            1/398

             

            2010-11-29

          • 求SIMATIC.Step7.v5.3编程软件在哪有下载 5
            已结帖

            brother_lv

            1/244

             

            2010-11-27

          • 三菱PLC如何从条形码阅读器读取数据

            工控类初学者

            2/2096

             

            2010-11-27

          上一页333435363738下一页共38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