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又来给大家涨知识啦!今天用这种办法修复烘缸引纸轮轴磨损 点击:6 | 回复:0



索雷工业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07帖 | 0回
  • 年度积分:24
  • 历史总积分:2389
  • 注册:2021年3月18日
发表于:2024-01-15 14:06:07
楼主
      关键词:烘缸引纸轮轴磨损、烘缸轴维修、轴类修复技术 、轴承位修复

某造纸企业在年底检修的时候发现烘缸引纸轮轴磨损,磨损数据如下:轴径Ф440mm、单边磨损量6mm、磨损宽度110mm。

图片2(1).png

若当烘缸引纸轮轴磨损的时候,设备就无法正常运行,导致交货工期延误,所以修复烘缸引纸轮磨损这项工作是非常之关键的,选择正确的修复工艺事半功倍,今日小编给大家推荐一种技术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技术,下面给大家看一下用其技术修复烘缸引纸轮轴磨损的优势吧!

1、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技术具有传统修补技术所不具备的快捷性、稳定性及耐用性。

2、在保证质量和使用效果的前提下,使用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技术可以大量减少烘缸引纸轮轴磨损修补的时间。

3、不会因拆卸整个设备而造成大量人力、物力及财力的浪费,从而降低企业停工停产的时间和因停工停产造成的巨大损失。

4、可以更便捷、高效地帮助用户解决烘缸引纸轮轴磨损问题,我司还创新性的利用互联网技术将广大用户关注的设备问题及解决方案创建“索雷大数据库”,并借助AR智能技术指导用户实施快速维修,实现了第一时间为用户提供科学、合理的解决方案和作业规范。

 

图片3(1).png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