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最少的钱办最重要的事,修复烘缸轴磨损就用此技术! 点击:11 | 回复:0



索雷工业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03帖 | 0回
  • 年度积分:12
  • 历史总积分:2377
  • 注册:2021年3月18日
发表于:2024-01-13 14:15:59
楼主
       关键词:烘缸轴承位磨损、在线修复技术、单缸纸机、造纸设备现场修复

       烘缸轴磨损案例

某纸业一条2640纸机油光纸生产线烘缸传动侧轴承位出现磨损,该纸机属于单缸纸机,烘缸直径较大,缸盖材质为铸铁整体形式。设备在运行过程中紧定套松动导致轴承损坏,轴承滚子卡在轴颈与轴承配合位置造成轴颈大面积磨损,导致设备意外停机。烘缸直径Ø3000mm;幅宽:2900mm;车速:300m/min;计算转速约:30r/min左右;轴头直径:Ø320mm;轴承型号:23068CAK/C3W33;配合形式:紧定套配合;磨损尺寸:10~16mm

由于设备体积和使用特性等问题,该部位磨损后传统工艺很难解决,一般需拆卸后外协修复,费时费力并且成本较高,修复后的使用效果得不到保证,若想短时间内恢复生产最好的解决办法是采用现场修复技术实现轴承位的磨损在线修复。

企业维修人员通过抖音了解到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技术可以实现现场在线修复,企业领导对此次修复任务非常的重视,经过高层领导商讨最终决定采用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技术修复烘缸轴磨损问题。

为什么企业会这么信任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技术呢?对修复烘缸轴磨损有什么优势嘛?

首先,索雷现场修复技术是一种方便高效的设备维修工艺,针对不同设备的轴类零件磨损问题,只需在现场局部拆卸的前提下对磨损部位进行修复,根据设备运行环境的不同及磨损部位的不同,采用相应的修复工艺和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来修复各种轴承位磨损问题,对轴承位的磨损深度没有限制,修复后的设备可拥有较长的使用寿命甚至可超过新部件的使用寿命。

其次,索雷技术现场修复过程中不会产生高温,不需要太大的操作空间,无需大量的拆卸安装,无需复杂的操作流程,最快可几小时内解决困扰企业的重大设备难题,为设备的安全连续化运行提供有力保障。

图片1(1).pn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