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不会修复烘缸轴齿轮位磨损的嘛,看个案例你就懂了! 点击:10 | 回复:0



索雷工业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8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311
  • 注册:2021年3月18日
发表于:2024-01-06 14:43:30
楼主

      关键词:烘缸轴齿轮位磨损、轴承安装位置、在线快速修复、齿轮位在线修复

某造纸企业在年底检修的时候发现设备运行时间长,设备受重载冲击的影响导致键槽磨损。磨损数据:齿轮位轴径Ф280mm,齿轮位宽度130mm,磨损量1-1.5mm,运行温度150℃。此公司选择了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技术对烘缸轴齿轮位磨损进行了修复。

修复烘缸轴齿轮位磨损方案

索雷在线修复技术是利用碳纳米聚合物材料特有的机械性能和针对性的修复工艺在线修复各种轴的磨损。针对齿轮位磨损问题,根据企业提供的设备运行参数、图片资料等,经过我们索雷工业方案中心技术人员的分析,结合我们之前修复的大量轴类设备的成功经验,确定了此次现场修复的工艺步骤,我们提供的《工装修复工艺》及《索雷部件对应修复工艺》可以满足修复后的设备运行要求。

索雷技术员修复烘缸轴齿轮位磨损的过程

图片2.png 

通过大量用户在众多领域和各种复杂环境下的应用,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技术不仅可以现场、快速、低成本解决烘缸轴齿轮位磨损修复问题,同时材料所赋予的各项性能和采取的相关修复工艺对传统修复技术起到了积极的改善作用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