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纸机烘缸引纸轮轴承位磨损我们有更简单的修复工艺 点击:10 | 回复:0



索雷工业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8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311
  • 注册:2021年3月18日
发表于:2024-01-06 14:29:14
楼主

       关键词:纸机烘缸引纸轮轴承位磨损、烘缸轴维修、轴类修复技术 、轴承位修复

某企业设备磨损数据:轴径Ф440mm、单边磨损量6mm、磨损宽度110mm,企业存在一难题那就是设备难以拆卸。正当企业为此事犯难的时候企业通过百度资讯了解到索雷公司不用拆卸在线就可以进行修复,于是与索雷公司展开了合作。

使用索雷在线修复技术修复纸机烘缸引纸轮轴承位磨损的工艺:

索雷在线修复技术是利用碳纳米聚合物材料特有的机械性能和针对性的修复工艺在线修复各种轴的磨损。针对烘缸引纸轮轴承位磨损,根据企业提供的设备运行参数、图片及零部件图纸尺寸资料等,经过我们索雷工业方案中心技术人员的认真分析,结合我们之前修复烘缸轴,烘缸引纸轮轴承位、破碎机等设备的成功经验确定了此次现场修复的工艺步骤,我们提供的现场修复方案可以满足修复后的设备运行要求。

在前期与企业沟通后我公司技术工程师结合设备运行参数和磨损程度分析,采用索雷《工装修复工艺》可以满足该轴承位的修复要求,即利用轴上未磨损尺寸作为确定同轴度的基准,并利用索雷碳纳米聚合材料和工装恢复轴径实现快速在线修复,满足设备正常运行。

    图片4.png

 

使用索雷在线修复技术修复纸机烘缸引纸轮轴承位磨损问题:

索雷在线修复具有传统修复行业所不具备的快捷性、稳定性及耐用性。在保证质量和使用效果的前提下我公司的技术可以大量减少故障修复的时间,同时避免因拆卸整个设备而造成的大量人力、物力及财力的浪费,降低企业停工停产的时间和因停工停产造成的巨大损失,为企业争取将因停产造成损失降到最低从而带来整体利益的最大化。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