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缸轴承位磨损怎么办,不用怕看我们索雷在线修复工艺 点击:8 | 回复:0



索雷工业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8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311
  • 注册:2021年3月18日
发表于:2024-01-06 14:06:08
楼主
      关键词:烘缸轴承位磨损、在线修复、轴磨损、轴承位磨损

2016年1月9日,菏泽某知名造纸企业在检修中发现纸机传动侧烘缸轴承位出现磨损,为避免设备出现停机和损坏,企业第一时间与索雷公司取得联系,并与索雷公司达成了在线修复合作事宜,双方并就此展开了积极合作。相关数据如下:4600纸机,压榨辊轴颈400-420mm、1:12锥,轴承23280CAK/W33。纸机在运行中轴承异响后检修发现轴承内圈与轴出现磨损0.2-0.3mm、而影响正常运行生产。

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技术在线修复工艺

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修复技术是利用碳纳米聚合物材料特有的机械性能和针对性的修复工艺在线修复纸机烘缸轴承位等大型轴类的磨损。

修复工艺简单:表面处理—调整同心—涂抹材料—安装轴承—调整预紧量和预紧力。

其优点是粘结力好,良好的抗压性能、抗磨损性能及具备金属所具有的弹性变形等综合力学性能实现在线修复、机加工修复等,修复效率高,不需要对设备大量拆卸,一般情况下8小时-24小时内完成修。

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使用过程中不会产生金属疲劳磨损,在设备正常维护保养的前提下,其修复后使用寿命甚至高于新部件的使用寿命。

图片3(1).png

综上所述,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修复烘缸轴承位磨损方面具有修复效率高,可实现在线修复、机加工修复等,综合修复成本低,给企业设备维修维护方面提供有力的解决方案,大大降低企业的生产成本。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