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意想不到的修复压榨辊轴承位磨损的方法 点击:8 | 回复:0



索雷工业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8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311
  • 注册:2021年3月18日
发表于:2024-01-04 15:37:14
楼主

      关键词:压榨辊轴承位磨损,压榨辊轴承位、轴磨损、现场修复

什么是压榨辊轴承位?导致压榨辊轴承位磨损的原因有哪些?

压榨辊轴承位也就是俗称的轴头或者轴颈,由于该部位直接装配轴承,所以随着设备的长时间低速重载运行,锥度配合面很容易出现松动,进而预紧力不足,如果没有及时紧固锁紧盘,必然会出现轴承位磨损,表现出的症状为轴头与轴承之间配合出现间隙,带病运行时间越长其磨损间隙就越大,设备的水平度也会出现偏差,除了影响产品的质量,同时也给设备的安全运行也带来了隐患。比如轴承长时间不进行更换导致轴承游隙过大引起设备振动大、轴承润滑不足导致轴承过热、以及长时间运行轴承位出现金属疲劳等等,也是轴承出现磨损的原因。总的来说大部分的轴类磨损问题都不易察觉,只有出现机器高温、跳动幅度大、异响等情况时,轴已磨损严重被迫计划外停机,此时如果再把压榨辊做废品处理,更是雪上加霜,为此除了预先维护外,还要掌握一些省时省力的在线修复工艺,应对突发事件。

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为什么要采用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技术修复压榨辊轴承位磨损呢,采用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技术有啥优点:

1.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技术具有传统修补技术所不具备的快捷性、稳定性及耐用性。

2.在保证质量和使用效果的前提下,我司技术可以大量减少设备磨损修补的时间。

3.不会因拆卸整个设备而造成大量人力、物力及财力的浪费,从而降低企业停工停产的时间和因停工停产造成的巨大损失。

4.可以更便捷、高效地帮助用户解决设备磨损问题,我司还创新性的利用互联网技术将广大用户关注的设备问题及解决方案创建“索雷大数据库”,并借助AR智能技术指导用户实施快速维修,实现了第一时间为用户提供科学、合理的解决方案和作业规范。

图片3.pn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