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索雷教你一招,水环真空泵轴承位磨损了怎么办? 点击:10 | 回复:0



索雷工业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8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311
  • 注册:2021年3月18日
发表于:2024-01-04 15:29:57
楼主

      关键词:水环真空泵轴承位磨损、轴承位磨损现场修复、真空泵现场修复技术、泵轴修复

水环真空泵轴承位磨损背景:

德州某造纸企业的真空泵房中一台水环真空泵在正常生产运行过程中出现轴承温度急剧升高的异常情况,在停机拆检时发现双列圆锥滚子轴承的安装位置轴颈出现严重磨损,轴承内圈与轴之间相对窜动,设备已经无法正常运行。索雷工业与此造纸企业一直以来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曾经给企业多次现场修复过烘缸轴头磨损的设备问题,得到企业领导的尊重和认可。这次出现问题后现场设备管理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到索雷工业现场维修维护工程师寻求解决方案,本着实事求是为用户着想的宗旨,在现场人员提供设备的详细运行参数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后,索雷工业工程师马上展开分析论证,第一时间给用户提供了一套完整的现场修复方案,通过双方努力实现合作后,索雷工程师驱车赶往现场5小时完成设备问题修复工作。

水环真空泵轴承位磨损情况:

轴承型号352936 X2、轴颈尺寸Ø180mm、轴承位宽度95mm、设备转速350r/min、运行温度55°C~60°C。

现场修复水环真空泵轴承位磨损过程图:

图片2(1).png

通过大量用户在众多领域和各种复杂环境下的应用,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技术不仅可以现场、快速、低成本解决水环真空泵轴承位磨损修复问题,同时材料所赋予的各项性能和采取的相关修复工艺对传统修复技术起到了积极的改善作用。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