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量完成修复真空泵轴磨损问题 点击:7 | 回复:0



索雷工业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8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311
  • 注册:2021年3月18日
发表于:2024-01-03 14:37:53
楼主

       关键词:真空泵轴磨损、泵轴在线修复、水环真空泵轴承位在线修复、快速修复各类泵轴

某企业在检修设备时,发现真空泵轴磨损,企业也找不到磨损的原因,于是企业联系到专业的修复企业索雷公司希望能够帮忙解决真空泵轴磨损问题,索雷工程师到达现场后通过检查设备分析得知其磨损原因,设备距今运行八年之久,从未拆检,此次轴承损坏继而磨损轴承位。

我们得知了真空泵轴磨损原因后那我们看一下索雷工程师是怎么修复的吧!

轴径Ф190mm、轴承型号NUP238E1、磨损深度2#泵1.5mm、4#泵0.40mm、磨损宽度55mm

图片3.png

       总结:

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技术具有传统修复行业所不具备的快捷性、稳定性及耐用性。在保证质量和使用效果的前提下我公司的技术可以大量减少故障修复的时间,同时避免因拆卸整个设备而造成的大量人力、物力及财力的浪费,降低企业停工停产的时间和因停工停产造成的巨大损失,为企业争取将因停产造成损失降到最低从而带来整体利益的最大化。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