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现轴承位磨损怎么办,不用怕看我们的索雷现场修复技术! 点击:6 | 回复:0



索雷工业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6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293
  • 注册:2021年3月18日
发表于:2023-12-27 13:54:53
楼主

       关键词:轴承位磨损、烘缸轴头磨损、轴类磨损、在线修复技术

某造纸企业设备出现了轴承位磨损现象针对此问题我们有俩方案可供选择,方案如下:

1、整体更换一端的轴头部件;

2、采用现场修复工艺进行轴头磨损部位的修复。

然而此企业并没有采取第一个方案,而是采用了第二个方案,大家知道这是为什么嘛?下面由我带领大家分析一下这俩方案的优缺点吧!

1、索雷现场修复技术修复轴承位磨损优势

索雷工业现场修复技术是一种方便高效的现场维修工艺,针对各类设备的轴类零件磨损问题可以在现场局部拆卸的前提下对磨损部位进行修复,根据设备运行环境的不同及磨损部位的不同,采用相应的修复工艺和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现场修复各类型的轴承位磨损问题,对轴承位的磨损深度没有限制,修复后的设备可拥有较长的使用寿命甚至可超过新部件的使用寿命。索雷工业技术现场修复过程中不会产生高温,不需要太大的操作空间,无需大量的拆卸安装,无需复杂的操作流程,最快可几小时内解决困扰企业的重大设备难题,为设备的安全连续化运行提供有力保障。

2、 整体更换新轴头

由于纸机烘缸轴普遍采用铸铁材质,缸盖和轴为一体铸造的设备,一旦轴头部位出现磨损问题后,更换新部件是最常规的维修方式,该类大型零部件企业一般不会备存,需要更换时往往到货周期较长,现场拆卸过程对操作空间要求较大,拆卸安装过程所需时间也较长,往往造成生产线的长时间停机。在拆卸方便、维修方便时可使用此方法。

图片1.pn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