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HS-IoT安全在线监测平台可以监测哪些内容? 点击:283 | 回复:0



mantoo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帖 | 0回
  • 年度积分:59
  • 历史总积分:59
  • 注册:2023年6月25日
发表于:2023-12-08 13:34:40
楼主

随着社会对环境保护和员工健康安全的日益关注,企业需要更加全面、高效的环境健康安全(EHS)管理体系。EHS IoT安全在线监测平台系统旨在帮助企业实现EHS管理的全面优化,提高工作效率,降低风险,保障员工和环境的安全健康。系统充分利用物联网大数据技术与装配式硬件安装模式。

图片1.png 

系统架构

系统采用基础感知识别、核心采集传输、大数据支持分析、综合功能应用四层系统架构。数据通过4g采集传输,根据场景自定义采集频率和报警阈值,形成不同的图表曲线,更直观的进行展示。同时能够将数据分发至多个平台方便监管。

图片2.png 

形成了可监测危化品仓库、厂区环境、AI行为识别、厂区消防安全监测、废水污水排放监测等功能。同时可根据客户情况不同进行功能定制开发。

危化品仓库监测功能

危化品仓库存储对温度湿度都有严格的要求,并切对于化学品泄露要求第一时间发现并进行处置。

危化品仓库监测功能通过对仓库关键点位加装温湿度传感器以及化学品泄露传感器。自定义监测温度区间,并设置相应的设备联动。以保障仓库的温湿度在正常区间。

图片3.png 

厂区环境监测功能

通过在厂区周围安装小型空气监测站,能够对厂界周围与车间环境的环境进行把控和管控,面对监管有迹可循,并能够进行自证自查。管控厂区环境,保护人员健康。

图片4.png

AI行为识别功能

厂区生产环境内某些员工行为是被禁止的通过在视频摄像头上加装漫途智能,可查看员工玩手机与不穿反光衣行为,规范员工行为操作,保障员工人身安全。还可根据客户需要进行定制调整。进行抓拍联动。

图片5.png

废水污水排放监测功能

厂内很多时候需要排放处理后的污水,安装废水污水排放监测设施,能够对企业排污进行信息化管理,防止污废处理不到位对周围环境产生污染,导致罚款。通过监测污水情况也可了解企业近期生产情况便于管理人员进行调整维护。

 图片6.png

平台根据监测场景类型可分为安全生产、环境健康、职业健康三类现场场景。方便客户查看与管理。

 

图片7.png

规范流程

平台针对工厂信息化程度弱,安全操作不规范,事件维护责任划分不明确等容易疏忽流程和工作进行了充分优化。使其通过微信端,就能够查看设备运行情况,以及安全维护操作,动火作业证明、现场安全责任负责人等。做到EHS流程管理规范、透明,记录完整不缺失。


图片8.png

图片9.png

装配式调试模块化安装

系统感知端设备,采用装配式技术,在出厂前将协议参数联动调试完成,到达项目现场仅需安装上电即可,省去繁琐的调试工作,提升项目实施效率。在后期维护方面也更加简单便捷,更换相同类型的感知设备即可。

图片10.png 

通过装配式技术与EHS IoT安全在线监测平台,可做到监测场景的灵活性、快捷性。面对工厂内部多变的环境以及不同的监测需求,进行灵活的增删调整,无需增加的成本。快速的搭建一套智能化,模块化的平台系统,帮助企业安全生产、保障员工权益。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