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一键紧急可视对讲报警柱系统方案介绍 点击:63 | 回复:0



智慧路灯物联网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2帖 | 1回
  • 年度积分:8
  • 历史总积分:234
  • 注册:2020年12月09日
发表于:2023-11-15 23:51:50
楼主

SVIP-3913一键报警柱是一键报警系统的接警端产品,主要是用于社区、校园、公园、车站等户外公共场所。一键报警柱顾名思义为柱形,一般放在路边或者校园显眼的地方,作用主要是在人员受到威胁的时候按下报警柱上的紧急按钮进行便捷报警对不轨之人进行威慑。

   SVIP-3913太阳能一键报警柱主要由柱体、一键报警按钮、主机电路板、摄像头、报警喊话喇叭、天阳能电池、对讲设备等组成。

   SVIP-3913一键报警按钮:是报警用的,摄像头是勘察现场用的。不管是事后,还是在案发当时,摄像头的作用都是不可代替的。它能够让紧急联系人或者公安人员直观地了解现场状况以便安排更适合的警力部署。

[副本]太阳能报警柱系统架构.jpg

    对讲设备+报警喇叭:用于现场报警和实现受害者和紧急联系人或者警方的双向语音。这个功能主要是用于紧急联系人告诉处于危险的人员怎么应对以及代替处于危险的人员对施暴者进行阻吓。

     警灯:当按下按钮的时候,一键报警的警灯会发出耀眼的红光以及发出警笛阻吓施暴者,防止施暴者恼羞成怒,进一步迫害被害者。        

监控摄像头:用于远程监控和录像,当接到报警是中心平台可以通过摄像头远程核实现场情况,并远程取证。   

太阳能电池+蓄电池:用于主机供应,无需另外接电源。       

4G通信:采用4G技术,无需复杂布线,报警速度快,稳定可靠。

功能特点:

     1、 采用4G网络高速信息传递,1秒报警中心即可以收到警情信息

     2、 带摄像头,中心平台可视频查看 

     3、 自带大喇叭,可实现远程喊话、报警

     4、 现场报警警灯闪烁

     5、 太阳能供电,安装简单

适用范围:

     一键报警柱广泛应用于学校、公园、车站、机场、社区等场所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