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情况下要用有源电力滤波柜? 点击:177 | 回复:0



西安西驰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4帖 | 1回
  • 年度积分:145
  • 历史总积分:208
  • 注册:2016年11月25日
发表于:2023-08-17 09:57:33
楼主

当电网中存在大量的谐波和噪声时,就需要使用有源电力滤波柜。这些谐波和噪声可能来自于电力设备的运行,也可能是外部因素所致,如雷电、电磁干扰等。如果不对这些谐波和噪声进行过滤,它们会对电力设备造成损坏,影响电力质量,甚至会引发安全事故。

其次,当电力系统中存在电压波动和电流波动时,也需要使用有源电力滤波柜。这些波动可能来自于电力设备的启动、停止和变化,也可能是电力系统负载变化所致。如果不对这些波动进行调节,会导致电力设备的损坏和电力质量的下降。

另外,当电力系统需要提高电力质量和节能降耗时,也可以考虑使用有源电力滤波柜。有源电力滤波柜能够降低电力系统中的损耗和能耗,提高电力设备的效率和稳定性,从而达到节能降耗的目的。

在电力系统中,有源电力滤波柜是一种非常重要的电力滤波设备,它能够过滤掉电网中的谐波和噪声,调节电压和电流波动,提高电力质量和节能降耗。因此,在电力系统设计和运行中,需要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有源电力滤波柜,并进行使用和维护,以确保电力设备的正常运行和电力质量的稳定。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