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研讨会】7月19日菲尼克斯第三代全新TRIO系列电源产品 点击:244 | 回复:0



x4xxx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0帖 | 0回
  • 年度积分:8
  • 历史总积分:1860
  • 注册:2020年7月02日
发表于:2023-07-19 10:35:37
楼主

会议主题:第三代全新TRIO系列电源产品

会议时间:2023-07-19 14:00-16:00


会议介绍

在全球工业高度自动化、集成化的背景下,工业设备一直不断地革新和变化。设备逐步发展为小型化,功能趋异化,对于电源的要求也越来越多。更小的体积,更简化的功能,更可靠的质量,都是客户不断追求的目标。全新的TRIO第三代开关电源产品,可以帮助客户实现节约空间、便捷安装、智慧诊断,以及灵活、坚固、可靠使用。为客户带来众多的产品收益。

参会奖项

  • 一等奖 1名
    九阳空气炸锅

  • 二等奖 3名
    蓝牙无线耳机

  • 三等奖 10名

    便携旅行背袋

演讲人

张翔

菲尼克斯电气

PS 高级产品工程师

第三代全新TRIO系列电源产品

公司简介

菲尼克斯电气是一家跨国集团, 成立于1923年,总部位于德国。是世界著名的电气连接、电子接口和工业自动化领域的领军企业。菲尼克斯电气可为客户提供包括器件、系统和解决方案在内的丰富产品和技术,并为其创造具有竞争力的优势。该集团在全球五十多个国家设有子公司,以及三十多个销售处和代表处。目前,拥有超过16,500名员工。2017年,销售额达到22亿欧元。菲尼克斯电气旨在协同客户和合作伙伴一起,以符合行业发展趋势的连接和自动化技术为基础,为市场提供面向未来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点我预约参会,现在预约可享免费会前提醒!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