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研讨会】7.4“碳”向未来 台达绿色解决方案助力智能工厂 点击:242 | 回复:0



嘉宾2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3帖 | 10回
  • 年度积分:75
  • 历史总积分:9271
  • 注册:2020年3月27日
发表于:2023-06-26 14:25:26
楼主

会议主题:“碳”向未来 台达绿色解决方案助力智能工厂减碳增绿

2023-07-04 14:00-16:00

会议介绍

      台达可持续发展战略:台达长期从产品、工厂、绿色建筑三方面着手节能减碳,通过持续创新开发更有效更低碳的产品,切实呼应“双碳”目标。        

      台达低碳智能工厂解决方案:聚焦工厂厂务的能效要点,台达明确要依据绿色工厂建设的大局,通过“管理节能、设备节能、系统节能”的模式依序挖掘节能潜力,结合大数据分析、AI及预测性维护等科技进行深度优化。

参会奖项

  • 1.jpg

    一等奖 1名
    大宇无线果蔬清洗机

  • 2.jpg

    二等奖 3名

    迷你充电宝

  • 3.jpg


    三等奖 5名
    数据线




演讲人

李晓东

从事工厂设备联网,能源管理、厂务监控,战情中心方案开发与项目实施,具有丰富的方案规划及应用经验。

公司简介

台达集团为全球提供电源管理与散热解决方案。面对日益严重的气候变迁,台达长期关注环境议题,秉持“环保 节能 爱地球”的经营使命,持续开发创新节能产品及解决方案、不断努力提升产品的能源转换效率,以减轻全球变暖对人类生存的冲击。近年来,台达集团已逐步从关键元器件制造商转型为整体节能解决方案提供者,深耕“电源及元器件”、“自动化”与“基础设施”三大业务范畴。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