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研讨会】7月22日迈向智能制造的医疗行业 点击:459 | 回复:0



PPPPur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0帖 | 26回
  • 年度积分:77
  • 历史总积分:3189
  • 注册:2017年9月14日
发表于:2022-07-22 09:46:57
楼主

YLpinpan_202220722_750x200.jpg

会议时间:2022年7月22日 14:00-16:00

会议主题:迈向智能制造的医疗行业


会议介绍

中国医疗器械市场规模已经突破万亿,本次在线研讨会,将从生产过程、物料 批次管控、质量追溯、远程视频监控、物流等维度,如何借助AI智能,大数据、自动化、信息化和物联网等技术,使医疗企业提升效率、降低成本,在生产过程采集有效的产品、工艺、设备、人员等有效信息,全面实现产品的可溯性和生产过程的可控性等...

>>欧姆龙

由于疫情、社会的老龄化、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以及UDI法规实施等原因,医疗行业出现了大量的智能制造需求,也带动了追溯、视觉、自动化方面的机会。而面对这些医疗行业事业机会,欧姆龙运用传感与控制核心技术,并且提供了全面的解决方案。

在医疗行业欧姆龙能够提供哪些方案?在视觉与追溯方面有哪些应用?关于条码的质量检测如何实现?机器人在医疗产线如何实现省人化?本期直播带您一起揭晓。

>>金升阳

疫情仍在持续,医疗行业的快速发展成了对抗病毒坚实的后盾,也是解决未来公共卫生问题的关键。如今各类智能医疗设备涌入市场,这些设备通常直接与人体(患者或者操作者)接触,对于电源的安规、隔离等要求都更加严格,面对医疗行业诸多问题,金升阳致力打造安全优质电源,并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医疗电源在国产化进程中存在哪些障碍?医疗电源应用场景有哪些痛点?金升阳医疗电源采用何种核心技术?这些产品又有哪些典型的应用?本期直播带您一起揭晓。

参会奖项

  • 微信图片_20220712110940.jpg

    一等奖 1名

    小熊电烤炉

  • 二等奖 3名

    PPT翻页笔

  • 微信图片_20220712110933.jpg

    三等奖 10名

    数据线或小米背包

  • 积极参与奖 10名

    小源玩偶

演讲人

黄宇宸

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

第四行业开发统辖事业部业务推进部方案工程师

助力大健康行业发展,提升医疗行业智能制造水平

杨鸿宇

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

FAE工程师,拥有8年EMC整改实战经验,具有丰富的EMC理论和实践能力

国产医疗电源品牌的崛起之路

会议议程

14:00-14:30  《助力大健康行业发展,提升医疗行业智能制造水平

欧姆龙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黄宇宸,方案工程师

14:30-15:00  《国产医疗电源品牌的崛起之路》

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杨鸿宇,FAE工程师

  • 凡预约并当天上线均有机会赢取精美礼品!欢迎小伙伴预约参会哦!

  • http://online.gongkong.com/ShowProseminfo/2022070109532600001.html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