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态多屏解决方案 点击:138 | 回复:0



蒋成杰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2
  • 注册:2010年12月16日
发表于:2022-03-30 11:21:03
楼主

不用调整你的设置:屏幕分辨率设置如此简单 

一个应用程序/多个屏幕

在宽屏控制室监视器、笔记本电脑工程工作站和工业面板PC HMI的世界中部署单个SCADA应用程序并不容易。再加上平板电脑、60英寸的墙壁屏幕和各种互联网客户端用户,你就会面临一个令人烦恼的集成问题。你要么满足于扭曲的图形,要么为每个屏幕分辨率开发新的画面

 

 

1.png

别担心,让我来解决吧

VTScada 引入了新的显示行为设置,允许您在屏幕大小和分辨率的任意组合上部署应用程序。只需选择是否希望图形自动缩放和/或保持纵横比。VTScada自动进行按需调整,为用户提供最适合其屏幕的视图。其结果是在所有基于Windows的屏幕上实现一致的可视化,并为今天和明天的需求设计一个界面。

 2.png 

 

多监视器支持(.e.在多个监视器上运行VTScada的一台计算机)

VTScada支持在每个监视器上运行单独的用户界面,或将所有监视器合并到单个用户界面中。对于这两种应用程序中的任何一种,VTScada建议在跨越模式下使用Matrox多显示器图形卡,该模式在多个显示器上共享Windows桌面。如果使用不同品牌的多显示器图形卡,请确保支持跨越模式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