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圆盘轴封磨损严重该如何解决? 点击:78 | 回复:0



SL维修工程师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2
  • 注册:2022年2月07日
发表于:2022-02-07 16:24:18
楼主

       某企业纸机检修过程中浓缩机多圆盘轴封位置磨损严重,磨损宽度80mm,整体磨损深度超过15mm,并且局部有穿孔现象。针对于该多圆盘轴封磨损问题,企业想过更换新部件,但是费用太高,并且供货周期长,此次检修时间无法满足供货周期,如果更换新部件的话会对整条生产线造成停产影响。电刷镀的话其刷镀涂层受到磨损量的限制,并且刷镀层过厚时,使用过程中刷镀层容易脱落,使用寿命短。

在这种情况下,企业决定采用我们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技术修复多圆盘轴封磨损,为什么该企业会选择我们的技术呢?这种技术有什么优势?首先,该技术可以实现快速修复,不需要对设备进行大量的拆卸,仅对修复部位拆卸即可,可以为企业避免不必要的麻烦,缩短企业停机停产时间,降低因突发性或重大设备问题造成的损失;其次,修复材料具有良好的粘结性能,同时在修复多圆盘轴封磨损的过程中,通过表面烤油、表面打磨、无水乙醇清洗等处理,增加材料的表面粘结面积和粘结力,以确保材料不会脱落;最后,该技术对于多圆盘轴封磨损修复单边厚度无严格要求,比传统的修复技术实用多了。

多圆盘.png 

我们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技术不仅可以用于修复多圆盘轴封磨损,还适用于以下场合,如:滚动轴承内圈与轴之间的配合面磨损;滚动轴承外圈与轴承座之间的配合面磨损;紧定套、退卸套及其它形式的胀紧套与轴之间的配合面磨损;键连接配合面的磨损;其它形式的静配合面的磨损;低转速、润滑脂润滑的密封位磨损;浮动密封,油封位磨损;机械密封,静环位置与轴之间配合面。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