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钢转炉主轴磨损怎么修更方便快捷? 点击:49 | 回复:0



索雷维修小螃蟹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67
  • 注册:2021年9月22日
发表于:2021-12-17 16:00:53
楼主

       转炉炼钢是以铁水、废钢、铁合金为主要原料,不借助外加能源,靠铁液本身的物理热和铁液组分间化学反应产生热量而在转炉中完成炼钢过程。转炉主要用于生产碳钢、合金钢及铜和镍的冶炼。某企业炼钢转炉生产过程中出现主轴轴承异响现象,停机后发现转炉主轴磨损严重,影响正常生产。相关设备数据如下:炼钢转炉主轴磨损,轴颈900mm,磨损宽度450mm,轴承型号230/900MBD/W33,磨损1-10mm(局部孔洞10mm)。

针对于该企业炼钢转炉主轴磨损情况,企业设备管理人员是选择用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技术进行修复的。该技术不需要对设备进行大量的拆卸,仅对修复部位拆卸即可,减少或避免了拆卸,我们工程师短短八个小时就完成了转炉主轴磨损的修复工作,大幅缩短企业停机停产时间,降低因突发性或重大设备问题造成的损失。

炼钢转炉.png 

炼钢转炉主轴磨损的修复方法有很多,为什么要选择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技术呢?该技术对于转炉主轴磨损修复单边厚度无严格要求,这一特性明显优于传统的补焊机加工、电刷镀等修复方法;该技术可以实现现场修复,不用对修复表面做二次加工处理,并且是整个修复过程不会对轴本身材质及结构造成影响,安全可靠;多年来我们积累了丰富经验并总结了近千种设备的修复方案,已经为钢铁/冶金、水泥、造纸、化工、电力、船舶修造、机械制造等众多行业和企业提供过解决方案和维修服务。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