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碎机轴磨损了怎么办?怎么修比较快? 点击:26 | 回复:0



索雷维修小螃蟹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67
  • 注册:2021年9月22日
发表于:2021-11-30 14:52:38
楼主

       破碎机,又称之为碎石机,是金属矿和非金属矿加工过程中所采用的能够将开采的原矿石通过挤压和弯曲作用等方式破碎成小块颗粒的粉碎机械。破碎机主要有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冲击式破碎机、环锤式破碎机和圆锥破碎机等设备。

某企业破碎机在运行过程中出现了轴磨损问题,轴承型号:23264CA/W33,轴直径:φ320mm,修复面宽度:170mm,磨损深度:单边磨损2mm(局部有裂纹)。由于种种原因,破碎机轴磨损是其在运行过程中很常见的一种设备故障,为了不影响设备的正常运行需求,快速有效解决破碎机轴磨损问题是非常重要的,那你知道如何快速有效修复吗?

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是由航空级树脂、纳米无机材料和高性能碳材料、纤维等先进材料通过聚合工艺生成的一种高科技纳米新型材料,材料优点在于粘结强度高、综合力学性能好、抗腐蚀、易于成型、可加工等。并且可实现在线快速修复破碎机轴磨损,减少或避免了拆卸,缩短企业停机时间,降低企业损失。

破碎机.png 

此外,对于破碎机轴磨损修复来说,索雷碳纳米聚合物材料修复技术不是一种应急处理技术,凭借材料良好的性能及针对性的修复工艺可以做到修复表面与轴承内达到原始的配合面,同时恢复轴原始设计的过盈尺寸,因此可以保证更好的受力,在轴承润滑保养得当、轴承不出现烧蚀的情况下,其使用寿命可达到甚至超过新部件的使用寿命。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