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钢节点的美丽铸造 点击:607 | 回复:0



吴桥盈丰铸钢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
  • 注册:2021年10月26日
发表于:2021-11-25 14:20:25
楼主

铸钢节点是在大跨度桁架结构中,用于多杆件相交部分的核心结构,一般是以整体浇铸而成的铸钢件,具有美观,流畅,受力合理等特点

钢结构铸钢节点由于其特有的性能,广泛应用于一些大跨度管桁架钢结构中,优点是能够处理负责的交汇节点,在水电桥梁领域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

铸钢节点因其良好的加工、复杂多样的建筑造型等性能,目前在一些大跨度空间管桁架钢结构中开始被推广使用,特别是在处理复杂的交汇节点上,铸钢节点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如今,在火车站、高铁站、飞机场、体育场、大型建筑的建设中都离不开铸钢节点。

微信图片_20201223145643.jpg

铸钢节点是将钢结构构件、构件或板连接成一个整体的钢铸件。其中,铸钢节点主要分为五种结构形式:铸钢管节点、铸钢空心球节点、铸钢板节点、铸钢复合节点;铸钢管节点:铸钢节点是通过直接浇铸与钢管构件连接的相交管件而形成的。铸钢空心球节点是将铸钢节点整体浇筑成与钢管构件及其附属管件连接的空心球。铸钢板节点:铸钢节点是通过直接浇注与钢结构构件相连的钢板而形成的。铸钢复合接头:结合各种连接方式连接钢结构构件、构件或板的铸钢接头。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