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达模组卫浴产品应用,智能存在感应,提升幸福感 点击:95 | 回复:0



飞睿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50
  • 注册:2021年6月03日
发表于:2021-11-17 15:52:34
楼主

卫浴产品作为我们日常生活的必需品,要满足人们的正常生活需要,但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人们对它的设计要求也逐渐提高。


情感化需求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人们的生活压力越来越大,对便捷的产品使用方式和轻松愉快的用户体验越来越向往。

智能卫浴产品2.jpg

智能化设计科技的发展进步,让我们生活中的卫浴产品从满足人们基本需求的日用产品,发展为加入了高科技手段的智能产品,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便捷。


智能马桶具有自动加热功能、自动翻盖功能、自动除臭功能、自动冲洗盒盖功能、夜间柔光照明功能等智能化设计。这些卫浴产品中融入雷达感应模组,提高了产品的智能化,也满足了用户的需求,提升了人们的幸福感。

存在感应.jpg

雷达是利用电磁波探测目标的电子设备,通过发射电磁波对目标进行照射并接收其回波,由此获得目标至电磁波发射点的距离、距离变化率(径向速度)、方位、角度等信息。


智能马桶的加热设计,能使坐便圈在人体压力的作用下自动加热,这样在寒冷的环境中也不会给人带来不舒适的体验;智能马桶的自动翻盖设计,能自动将坐便圈翻开,有助于使用方式的自动转换,更加干净卫生。

智能马桶7.jpg

节能环保型设计在绿色设计理念的影响下,人们的节能环保意识也逐渐提高,对环保型卫浴产品、节能型卫浴产品的设计需求也越来越强烈。


触摸屏控制技术,其宽大的操作界面,让浴室镜子瞬间变得科技感十足;智能恒温花洒,其通过使用恒温技术,解决了花洒出水时温度忽高忽低的问题,给人们的沐浴带来舒适的体验。

智能卫生间12.jpg

卫生间中使用的马桶,制作时选用环保的陶瓷材料 (陶瓷具有耐高温、耐腐蚀和易清洁的特点),结合先进的生产工艺,以及虹吸冲水设计 (冲水声音小,冲力很强,能快速地将污垢排走),给使用者带来良好的使用体验。


飞睿科技微波雷达感应模组,基于多普勒效应,感应距离灵活可调,采用成熟CMOS工艺,单芯片集成,超高性价比,具有自校准功能,不受外部干扰影响。

11.jpg

满足RED、CE、FCC以及ETL等认证标准,广泛应用于照明感控、人体存在感应、运动检测与控制等领域。


智能浴缸利用感应装置对人体进行自动感知,进行信息的转化储存。智能浴缸的自动进排水系统设计,可以根据个人需求进行水量控制,达到合理的节水状态。


还可以感知人体的心率,如果情况异常,可以自动排水,正常情况下洗澡完毕,浴缸也会自动排水的。

智能卫浴产品3.jpg

智能调温恒温设计,当人第一次进行泡澡时,浴缸便有了记忆,以便于不用每次泡澡都要去调节温度,恒温的设计还能避免长时间泡澡,水温变凉,引起身体不适。


智能按摩设计,可以使人在一天疲惫工作后得到放松,浴缸智能控制水流,从而对身体进行全身或者局部的按摩;自动杀菌消毒设计,方便了人们对浴缸使用后的清洁工作,既减少了使用后的清洁麻烦还能保证浴缸干净卫生。

智能卫浴产品5.jpg

感应水龙头感应水龙头的设计,运用了红外线的反射原理,通过红外线感应控制水龙头出水。红外感应水龙头设计之初有很多缺陷,在后来进行过技术改进,电源供电更加安全。


智能节水,有超时保护功能,避免水资源浪费,自动开关水龙头,无需人手接触,干净卫生;智能省电,超低能耗。智能卫浴产品的设计离不开智能化技术,但也要满足人们的情感需求。

卫浴2.png

智能卫浴产品设计要在智能化设计、人性化设计上下功夫,同时不能忽略节能、环保、健康等理念。只有将人的情感需求与智能卫浴产品设计结合起来,才能促使智能卫浴产品设计得到更好的发展。


智能化设计卫浴产品的生产使用,让用户使用卫浴产品更加方便、安全、卫生,使用户的满足感得到了提升,极大地满足了人们的情感需求。


智能卫浴产品的使用需要用电,水电干湿分离的关系需要处理好,才能给人们的生活带来安全和便捷。这样的智能化设计既能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又能给人们带来安全快捷的服务,让人们放心地使用高科技产品。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