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示波器RTE1204超差问题 点击:42 | 回复:0



agitek2017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44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54
  • 注册:2017年9月28日
发表于:2021-11-16 10:13:22
楼主

R&S示波器RTE1204超差问题

      相信长期从事电测行业的朋友们都知道R&S示波器RTE1204超差处于常见的故障,但是罗德与施瓦茨RTE1204属于进口的高端品牌示波器,一般人不建议自行拆机维修,因为里面都是今昔的部件,稍微操作不当,可能导致R&S示波器RTE1204出现其他更严重的故障。那么,这个时候该怎么办呢?下面,请跟着安泰R&S示波器维修中心小编一起看这台R&S示波器RTE1204维修的情况,希望能帮到您!

      仪器:R&S示波器RTE1204

  故障:超差

 R&S示波器RTE1204超差维修

  R&S示波器RTE1204维修的过程:

  1、检测:仪器不开机,采集板逻辑单元损坏;开机后4个通道基线不稳定,采集板ADC单元损坏

  2、维修:更换采集板逻辑单元组件,更换采集板ADC单元组件,调整检测仪器


R&S示波器RTE1204超差维修


  日常我们该如何维护保养我们的示波器,以减少它出故障的频次呢?

  1、示波器在长期使用中,要保持干燥和清洁;

  2、在使用示波器时应防止振动和冲击;

  3、用完示波器后应关断电源,拆除引线,以减少偶然事故发生;

  4、不用示波器时,加外罩,防止灰尘侵入,以免造成尘埃积聚而引起高压飞弧,甚至损坏。

  听完西安安泰R&S示波器维修小编的建议,大家都学会了吧?相信按照小编的建议,您的仪器就不会经常出故障了!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