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店行业核验健康码与实名登记购药就用RD30健康码防疫宝 点击:30 | 回复:0



深圳远景达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9年4月16日
发表于:2021-10-27 17:41:22
楼主

近期,始于陕西、甘肃、内蒙古等地的新一轮本土疫情已波及12省24市,其中药房作为疫情防控第一线,却因北京某药房向确诊病例出售退热止咳药品,未依照规定对购买人进行“健康码”扫码登记、体温测量及进行药品销售信息实名登记,造成新冠疫情传播危险,药店也因此被刑事立案。一时间,多家药店因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被责令停业整顿的新闻上了热搜,而严格落实登记核验健康码、实名制记录成为当下各零售药店诊所的必须。

1.jpg

自常态化疫情防控开始,全国多地就开始持续督查药店疫情防控及合规经营情况,重点确保对购买四大类监测药品的人员实行实名制管控,同时要求顾客进店需查验健康码,如发现顾客健康码为“黄码”则不得入店购药,并指引到医疗机构就诊。不过以当下药房人工目视查验与实名登记信息的传统手段来看,其实还是有不少漏洞的,比如存在身份信息隐私泄露、故意错填漏填身份信息的情况、仅凭简单的人工肉眼核验难以辨别购药人的真实身份信息及健康码状态等。如何解决?

2.jpg

药店行业中健康码的电子化采集与药店销售信息的实名制登记


然而零售药店完全可以使用疫情防控专用健康码智能核验终端来完成健康码的电子化采集与药店销售信息的实名制登记!通过扫描健康码、或身份证识别等方式对购药者的健康码状态进行实时核验,同时完成对药品销售信息的实名制登记,不但可以通过系统自动核验、记录与上传相应的购药记录,而且省去了人工登记时间和工作量,提升了药店收银台的工作效率。

33.jpg

RD30健康码防疫宝


在零售药店应用中如何高效且安全地采集进店人员健康码、购药人身份信息,与实名制登记购药等管控措施尤为重要。RD30健康码防疫宝,专为疫情防控而生,一机多用,能灵活应对防控需求!本套产品既支持手机扫码,又可以拿出身份证在核验设备上轻轻一刷快速核验,防控信息实时采集与记录,同时数据联网同步云端,一旦遇到突发风险,可快速溯源,便于进行大数据分析管理,可为各零售药店诊所疫情监测高效助力。

4.jpg

深圳市远景达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专注于健康码相关技术及硬件研发与制造。不仅为国内各大企业提供更优质、更高性价比的智能健康码核验终端产品,也为合作伙伴提供健康码精准防疫核验技术服务、人脸测温健康码核验和专业防疫健康码验证管理人脸测温门禁解决方案。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