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研讨会】10月14日西克智能传感器助力医疗自动化 点击:223 | 回复:0



张小西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1帖 | 0回
  • 年度积分:10
  • 历史总积分:878
  • 注册:2021年7月30日
发表于:2021-09-22 10:12:15
楼主

banner.jpg

会议时间:2021年10月14日 14:00-16:00

会议主题:西克智能传感器助力医疗自动化 


         刚刚过去的全国人大通过的“十四五”规划中,作为国家级未来发展纲要,全篇多次提到了“医”与“智”。医:涉及到了基层医疗、制药自动化等;智:涉及到了智能装备、智慧药房等。


        可见“医”与“智”,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深耕自动化领域数十载的SICK如何助力医疗行业自动化需求?面向明天的应用规划,我们还能够从智慧工厂及智能传感器中获得哪些灵感?


       本次研讨会,我们的两位实力派嘉宾将为大家一一解惑答疑,千万不要错过!


image.png

image.png

参与互动额外送100gongkong积分哦!欢迎小伙伴预约参会哦!

参会链接:

http://online.gongkong.com/ShowProseminfo/2021091414210000001.html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