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加油站,真香! 点击:315 | 回复:0



可视化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0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71
  • 注册:2021年8月03日
发表于:2021-09-14 17:26:09
楼主

数字化时代已经来临,两江智能工厂是无人化工厂的排头兵、天津港是自动化港口的先遣者,全社会正在进行一场轰轰烈烈的智能化运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正在和实体经济进行深度融合,石油行业的智慧化变革也在悄然进行。

湖南湘乡东服务区的加油站,刷ETC就能加油!停车、加油、支付、驶离,整个过程两分钟完成。重庆新牌坊加油站,这个加油站是一座能加油、能充电、能换电、能洗车、智能化十足的3.0试点站,它有三层还自带电梯。加油站的智慧化改革在不断的进行,运用Hightopo 自主研发核心产品 HT for Web,实现可交互式的 Web 三维场景,带你线上体验智慧加油站。

视频监控

智能摄像头扫描车牌,自动识别车主爱好,主动推荐适合的空闲油枪。管理者在监控中心就能实现油站的巡检,减少人力投入,节约成本。视频监控能让企业实现主动安防,当发生危险情况时,运维人员通过Hightopo 的可视化大屏,能在最短的时间里控制局面,占据主导地位,依据现场情况及时做出决策。当车主进入便利店可以通过人脸识别,判断年龄,推荐游乐区和购物区。

加油机数据监测

加油机是直接为机动车加油的输油计量设备,它与油罐、管线、管件阀门等构成了一个完整的供油系统。大数据时代,对数据的采集、加工、处理、整合成为企业的必备技能。接入加油机实时数据,可以形成设备运行画像。当加油机数据达到故障零界点,可视化大屏闪烁预警,运维人员可提前采取应对措施。

智慧支付

每台加油机上,安装人脸识别双目摄像头以及车牌识别摄像头,可以轻松体验刷脸付车牌付、ETC支付带来的以秒计算的支付速度,无需步行到超市收银台,与繁琐流程说拜拜。

智慧加油站的关键在智慧,智慧来源于对加油顾客信息的处理和数据的采集。Hightopo多年来始终坚持国产化,自主研发核心产品 HT for Web具有独立知识产权,不依赖第三方商业或开源库,满足了工业物联网现代化的、高性能的、跨平台(桌面Mouse/移动Touch/虚拟现实VR)的数据可视化需求。

智慧加油站通过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前沿技术的完美组合,实现智能营销、智能服务、智能运营、智能决策,全力推进加油站从单一的加油场所向“人·车·生活”综合服务体转变。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