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的陶瓷马赛克应用3大技巧 点击:547 | 回复:0



北京润禾艺术空间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9
  • 注册:2021年2月04日
发表于:2021-08-19 17:22:23
楼主

现在陶瓷马赛克被广泛的应用于卫生间的装修,但是想要实现不错的卫生间装饰效果不仅仅是要上对材料,还要有一定的策略与技巧,我们到底应该采用何种方式将陶瓷马赛克与我们的卫生间完美的融合起来呢?这里润禾艺术空间给大家支上三招。

陶瓷马赛克瓷砖

1、瓷砖配色

卫浴间内的马赛克彩色不宜太浓烈和跳跃,在铺设在卫生间的马赛克时应该选择沉静平和的配色,另外颜色上不要有大块的强反差色彩,要有主次之分。

2、面积大小

卫浴间的面积太小,是否通透也决定着马赛克的选择。

通常面积较大的卫生间适合选择气势磅礴的马赛克拼贴图案。如流瀑式深浅相间的条纹马赛克就非常适合空间敞亮的卫生间。

而面积较小的卫浴空间则尽可能选择清淡的配色,这样可以避免卫生间显得过于拥挤。

3、风格统一

除了花色选择和风格拼贴外,马赛克与地面、卫浴用品和饰品的和谐搭配也很重要。一般深色马赛克搭配轻松、明快颜色的卫浴用品,饰品的色彩可以相对跳跃一些,这样能够增加室内活泼、灵动的气氛。

好了以上就是陶瓷马赛克在卫生间中的利用技巧,瓷砖配色、面积大小,风格统一缺一不可,根据卫生间本身的特点去选择适合的瓷砖最后才能尽可能的达到瓷砖与卫生间的完美融合。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