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取金属防锈油时必须要考虑哪些要素? 点击:47 | 回复:0



leadwaytk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2
  • 注册:2019年8月13日
发表于:2021-08-10 13:34:17
楼主

金属防锈油在选取时,必须要根据自身的防锈油特殊要求、使用方法、防锈前的生产加工技术应用、防锈后的处理技术应用等选取具体的金属防锈油品,整个过程下来,必须要考虑的11个重要问题,具体有哪些呢

1:准备选用哪种金属防锈油(干膜、油性膜、半干膜、透明膜)。膜后特殊要求如何(膜、脂状膜)

2、在什么方面涂防锈油(浸渍、涂装、涂装)

3.必须要防锈的金属产品的大小和形状(大型、小型、单件、多件、组合件、简单的表面、复杂的表面)

4、防锈产品材质:粉末冶金、碳钢、铸铁、不锈钢、合金钢等。

5、表面化学处理状况及其生产加工,切削、热处理、酸洗、电镀、磷化等。

6、在存储运输工业制品之前。产品是否必须要进行除油、淋洗等处理。

7、后续工序:a:室内存储(包装或不包装)b:室外存储(包装或不包装)c:厂内防锈d:成品或半成品e:还需哪种生产加工(油漆、焊接、清洗)

8:除防锈外的其它特殊要求(排水、指印消除、润滑性)

9:有无有色金属和其它金属。

10:涂上金属防锈油后,要除掉吗?如何去除(洗净、除脂、淋洗)

11:若选用溶剂型防锈油,有什么限制(闪点,干燥时间)

旭升机械营养师-成立于1990年是一家提供专业润滑管理解决方案和特种工业润滑油的贸易商,旭升旗下经营多种国际知名润滑脂,工业润滑油,润滑剂,高温链条油,滤油机等 相关品牌,如德国奇迹Miracle Fact、德国适度Setral、美国CSimpleCBP/Castrol及 相关的环保仪器,如美国COMONTN-SNRASI HVLP等品牌。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