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件表面的粗糙度也会影响金属防锈油的防锈结果? 点击:31 | 回复:0



leadwaytk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2
  • 注册:2019年8月13日
发表于:2021-08-10 08:59:58
楼主

防锈油的性能方面,由于保管环境、技术性能和固件本身表面的粗糙成分而受到影响,金属表面的粗糙度为什么会影响性能呢?

大无数人觉得金属表面的粗糙度不会影响金属防锈油的防锈性能,但实际上这种说法彻底错误,金属表面的粗糙度直接降低金属防锈油的防锈性能,不单单是表面的粗糙度,还有洁净度,金属防锈油

不管是哪一种防锈产品应用在金属表面都不得有气泡、结疤、拉裂、刮伤、折叠、裂痕、夹杂和压人氧化铁皮等表面缺陷,由于金属工件表面有缺陷,粗糙程度较大,在应用金属防锈油时,油品不可以很好地涂覆在工件表面,导致油膜不匀称或者基础没有形成油膜,不但损害金属的外观,并且往往毁坏金属防锈油产品性能或成为发生碎裂和锈蚀的主要原因,成为应力集中的薄弱环节。

旭升机械营养师-成立于1990年是一家提供专业润滑管理解决方案和特种工业润滑油的贸易商,旭升旗下经营多种国际知名润滑脂,工业润滑油,润滑剂,高温链条油,滤油机等 相关品牌,如德国奇迹Miracle Fact、德国适度Setral、美国CSimpleCBP/Castrol及 相关的环保仪器,如美国COMONTN-SNRASI HVLP等品牌。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