滤油机的滤芯有哪些清洁方法? 点击:134 | 回复:0



leadwaytk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2
  • 注册:2019年8月13日
发表于:2021-08-06 14:14:52
楼主

滤芯元件适用于滤油机处理油中的杂质,如何正确使用滤芯元件也是真空滤芯元件清洁的关键。

首先,购买元件时,请选择原厂家的真空滤油机元件。滤油机元件与设备之间的型号组合,选择不当会影响滤芯效果。

第二,滤芯元件需要立即清洗和更换,滤芯元件的更换时间也取决于油品的污染程度,如果油品过于污染,经常使用,滤芯元件的更换频率稍高,滤芯元件净化时,油中的杂质聚集在滤芯元件上,长时间不清楚

第三,在使用过程中不能增大轴压。这样的话,油可以很快通过过滤油机,但是压坏滤油机,会影响液压油的清洁度。

那么,立即清洗真空滤油机滤油机,保证真空滤油机滤油机的清洁吗?

1.在清洗或换滤芯前必须停止滤油机运行,关闭进出油管道,关闭电源开关。

2.打开放油阀,排出滤油机内的所有油液,直到油流结束(放油时打开放油阀,加快放油速度)

3.待油放完后打开滤油机盖并取出滤芯。

4.真空滤油机的元件,取出元件放入油盘,用空气吹干,用刷子去除真空滤油机表面的沉积物,用抹布擦拭滤油机。安装滤芯,锁紧滤芯螺栓。清洗结束后可以使用。

旭升机械营养师-成立于1990年是一家提供专业润滑管理解决方案和特种工业润滑油的贸易商,旭升旗下经营多种国际知名润滑脂,工业润滑油,润滑剂,高温链条油,滤油机等 相关品牌,如德国奇迹Miracle Fact、德国适度Setral、美国CSimpleCBP/Castrol及 相关的环保仪器,如美国COMONTN-SNRASI HVLP等品牌。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