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测控分析仪面对市场变化,该如何进行产品升级? 点击:300 | 回复:0



磐石测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9年10月30日
发表于:2021-08-05 14:17:27
楼主

随着中国制造产业优化升级更加深入,单一的产品已经不能满足市场上多变的行业需求。因此,磐石测控认为我们应该要挖掘更多更深层次的行业技术应用,如:

1、汽车中控面板的操作力及扭力的全检测试

2、键盘的弹力手感及导通的全检测试

3、手机按键操作体验的全检测试

4、笔记本操作的全检测试

这些都是大型企业在面对新型市场消费者需要做出的调整,市场更加注重消费体验,更加注重品质需求,以前实验室的精密力量测试逐步走向大型企业的生产组装线;

同时,随着制造产业的转移,我们更多的客户开始分布到印度、印尼、越南、墨西哥;制造产业更多的向人力成本更低的国家转移;

当然,我们也发现一个新的趋势,更加注重研发的企业,市场中表现卓越的公司,则将研发中心转入人力成本更高,活力更强的城市和国家,包括日本和北美,我们的实验室分析仪器也逐步走向欧美。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