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用消音润滑油脂控制齿轮之间的冲突磨损? 点击:53 | 回复:0



leadwaytk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2
  • 注册:2019年8月13日
发表于:2021-08-05 11:05:12
楼主

机械设备齿轮的冲突磨损,能够通过控制齿轮消音润滑油脂中的增加剂,在基础油中进入少量的调配,具备促进金属齿轮表面的吸附性。由于互相好处的前提,这些吸附力会与表面发生化学反应,与发生足够的油膜厚度前提成反比:另有较高的压力和较高的温度。

当机器表面与较高的压力和温度互相好处时,增加剂则通过在机器表面发生更具延展性的初始分子层,用来减弱金属对金属接触(磨损)的影响,这些冲突控制层干脆减少接触过程当中的剪切强度,成为牺牲品

初始层能够通过使齿轮消音润滑油脂的较弱分子键与金属和金属间毛糙界限前提的好处,发生强键的力开释,从而减弱冲突。低剪切强度薄膜的形成也受基本质料的类型和机器表面冶金的影响。有三品种型的齿轮润滑油中增加剂有助于削减冲突和控制磨损,它们分别是冲突改善剂、抗磨增加剂和极压增加剂。

当润滑不良的机器机械设备·表面滑动接触时,实际接触压力点上的物理分子互相好处是需求留意的。在机器表面的这种分子好处下,界限前提会受到许多物理和化学道理的约束。当增加剂化合物当选择用于油膜强度保护时,务必留意机器表面的氧化、侵蚀、化学吸收和别的化学反应好处的平均。

旭升机械营养师-成立于1990年是一家提供专业润滑管理解决方案和特种工业润滑油的贸易商,旭升旗下经营多种国际知名润滑脂,工业润滑油,润滑剂,高温链条油,滤油机等 相关品牌,如德国奇迹Miracle Fact、德国适度Setral、美国CSimpleCBP/Castrol及 相关的环保仪器,如美国COMONTN-SNRASI HVLP等品牌。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