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脸识别测温查健康码查核酸一体机在常态化防疫中的应用 点击:187 | 回复:0



深圳远景达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9年4月16日
发表于:2021-07-28 18:03:43
楼主

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发展,“查酸+健康码”的应用市场逐渐发展起来,各类重点防控区域、大型公共场所及人员密集场所应用人脸识别测温查健康码查核酸一体机也越来越频繁。相比人工检视健康码、查核酸检测报告及体温的方式排查潜在风险,显然人脸识别测温查健康码查核酸一体机的应用更加精准高效,核验通过效率也大大提升了;同时还能对数据的时效性、真实性做核验,具备可查性,一旦遇到突发风险时,可以做到快速人员流调追溯。

1.jpg

在实际应用中,凡是需要加强疫情监测预警,强化信息化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以及明确要求落实查验健康码和核酸48小时检测结果、戴口罩、测体温等防控措施的地区及场所,都可以采用人脸识别测温查健康码查核酸一体机快速筛查异常并进行精准管控,各防疫卡口配备了它,只需出示手机健康码经过特定的健康码核验设备扫描验证即可快速核验健康码状态及查看核酸48小时检测结果,免人力核验;如果是老人群体,没有智能手机也可以通过身份证调用检测健康码实行秒级核验。

2.jpg

人脸识别测温查健康码查核酸一体机的应用信息化支撑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体现,充分满足了当下所面临的防范境外疫情输入高效排查与管控的需求,进而提高防疫核验效率、解放人力。

3.jpg

而作为健康码精准防疫的技术保障方,深圳远景达(RAKINDA)推出健康码智能通行系统及相关的F3人脸识别测温查健康码查核酸一体机,并已完成了在提升安全性和性能的基础上快速更新迭代。该健康码核验设备方案集成人脸、身份证、健康码、新冠疫苗接种记录、核酸检测结果的“五合一”验证,及测温。较好地解决了快速健康码通行检测、快速体温筛查、异常体温预警、口罩佩戴识别、核酸检测及疫苗接种核验等需求,提高了防控服务效率,具有较高的性价比。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