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新措新增核酸检测结果,如何通过健康码核验终端填补防控需求 点击:153 | 回复:0



深圳远景达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9年4月16日
发表于:2021-07-21 18:25:17
楼主

提到机场及海关,作为大型公共场所,又是防境外输入的第一道战线,严格的检验检疫与采取更加严密的防控措施必不可少,特别是在全球疫情形势严峻且还未得到根本性扭转的情况下,“绿码通行”、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已成为各机场海关(交通场站),甚至是大型公共场所疫情防控的主流趋势。

1.jpg

机场及海关严格落实“亮码、查酸、测温”等多项防疫措施,是对当下以及未来可能出现的疫情反扑甚至变异毒株传入的一种先手布局。但面对这种人流量大、极其繁忙的交通场站,机场、海关等重点区域的防疫压力可想而知!然而,单靠人工核验检测暴露出较大的隐患与漏洞,例如瞒报绿码、伪造健康码及使用虚假核酸报告等情况肉眼难以分辨真假,而且无法记录通行数据,一旦发现疫情将无法进行人员流调追溯,如果在人流高峰期还容易形成拥堵影响通行效率。因此,核查健康码、查酸及测温需要稳定可靠的健康码智能通行系统及相关硬件设备来支持,提升出入检验效率。

2.jpg

深圳远景达(RAKINDA)作为国内健康码精准防疫技术等方面的领头羊之一,一直在关注着后疫情时代的变迁与发展,(48小时)核酸检测很明显成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主要检出方法和判断标准,所以深圳远景达物联网技术和服务团队目前在跟很多城市构建合作关系,并在全国成百上千个大型公共场所上线了健康码智能通行系统及相关的健康码核验终端,为疫情防控常态化提供技术和产品支持。

3.jpg

当然,跟进研发和推广健康码智能通行系统的健康码核验终端厂商也不在少数,深圳市远景达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仅是其中的佼佼者之一。我们依靠深厚的智能设备研发及嵌入式技术背景,和丰富的实际研发经验,攻克了核酸48小时数据检测、疫苗接种核验及健康码精准防疫核验等多种技术手段,利用信息化手段和自助服务技术,自主研发出一系列健康码核验终端,只需扫描健康码或识读身份证(没有智能手机的老年人群体也能轻松核验),即可做到人脸、身份证、健康码、新冠疫苗接种记录、核酸检测结果的“五合一”验证,及测温,较好地解决了快速健康码通行检测、快速体温筛查、异常体温预警、口罩佩戴识别、核酸检测及疫苗接种核验等需求,提高了防控服务效率,具有较高的性价比,可为防疫检测应用中人员健康码及防控相关信息的检测提供了许多便利。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