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浸式试验变压器工作原理 点击:112 | 回复:0



青梅绿茶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75
  • 注册:2021年6月01日
发表于:2021-07-21 10:38:21
楼主

  高压试验变压器是电力用户,供电局和科研单位用于进行交流耐压测试的基本测试设备。已通过国家质量监督局的标准,用于各种电气产品,电气元件和绝缘材料。在指定电压下等待绝缘强度测试,评估产品的绝缘等级,找到测试物品的绝缘缺陷,并测量过电压能力。


  交直流试验变压器:将电源频率电源输入输入到操作箱(或控制台),并通过自动调节器将电压输入到测试变压器的初级绕组。根据电磁感应原理,可以在次级(高压)绕组中获得工频高压。通过对高压硅电抗器进行整流和电容滤波得到工频高压,并得到直流高压,其幅值为工频高压有效值的1.4倍。仅在使用交流时使用短路杆,而在使用AC时插入短路杆。

  油浸式试验变压器铁芯为单相芯式,采用优质冷轧取向硅钢片叠制而成,紧固方式采用钢材做夹件,体积小,散热性能好,维修方便https://www.hvhipot.cn/了解更多油式试验变压器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