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种功能防锈剂的适用场所和应用方法。 点击:48 | 回复:0



leadwaytk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2
  • 注册:2019年8月13日
发表于:2021-07-20 09:05:30
楼主

1.带有防锈剂

适用场所:

钢铁、铸铁、合金钢等玄色金属带生锈条件下的防锈处分,并要求永远防锈时。

要求除锈、生锈、生锈、防锈、高附出力底涂层一步实现的技术,有助于增长油漆的附出力,到达几年防锈期。

要求生锈、生锈的防锈膜层为玄色或玄色。

应用方法:

用钢丝刷去金属外貌聚积的松懈锈蚀和重锈蚀、泥灰。

能够用涂装、浸渍、气氛涂装等方法施工,非常好用涂装方法供应更高的分泌性。

几十分钟后,第一层涂层变黑。对于紧张锈蚀的外貌,建议再刷第二次,供应非常大限制的护卫。

2.环保除锈防锈剂

适用场所:

种种金属材质除锈、除油、防锈一步实现,要求中性环保处分液(对于重锈、重油、永远防锈的环境,不推荐本品)

应用方法:

水应用:水稀释2~10倍,本产品越多,功能越多。对于较重锈蚀的工件,建议高浓度应用。

应用温度:常温-50℃

后续工艺:严禁水洗,干燥或擦拭。

3.切削液是环保的防锈剂。

适用场所:

微乳液、半合成切削液、全合成切削液、水基切削液的职业配套防锈剂。

要求不含亚硝酸钠等有毒物资,防锈期长。

应用方法:

进入切削液应用。

推荐用量为5%~15%

旭升机械营养师-成立于1990年是一家提供专业润滑管理解决方案和特种工业润滑油的贸易商,旭升旗下经营多种国际知名润滑脂,工业润滑油,润滑剂,高温链条油,滤油机等 相关品牌,如德国奇迹Miracle Fact、德国适度Setral、美国CSimpleCBP/Castrol及 相关的环保仪器,如美国COMONTN-SNRASI HVLP等品牌。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