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码核验终端与健康码智能通行防疫系统,如何应用? 点击:254 | 回复:0



深圳远景达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9年4月16日
发表于:2021-07-14 18:16:52
楼主

健康码普及应用广泛,几乎出入各类大型公共场所均须凭码(手机健康码)通行,目前全国每月健康码凭码通行量超过亿级,在此背景下,健康码核验终端成为我们出入各类重点公共场所最常接触的疫情防控通行设备,可全方位防疫、无感知通行,为常态化防控及严防境外疫情提供了有力支持。

1.jpg

那健康码防疫核验终端究竟可以应用在哪些方面呢?其实它可用于核查实时的健康码、疫苗接种健康码(金边标识码)、核酸48小时检测结果及14天行程等防疫检测相关信息。

2.jpg

每当出入市政务服务大厅办事时都会经常用到健康码核验终端高效完成“人、证、码、温”的四合一的验证及监控;每当出入交通站场跨省市出行时都会高频用到防疫健康码核验终端进行健康码状态识别,同时自动获取并语音播报新冠疫苗接种及核酸检测结果;每当出入医院、社区出入管理等人员密集场所就医、消费、文娱时通常会用到健康码识别终端查验新冠疫苗接种健康码(金边标识码)--“二码联查”后,对未接种人员信息进行登记,动员及时完成接种,进而加快全民免疫屏障的构建...

3.jpg

这套支持手机扫码、身份证调用检测健康码的健康码通行设备由深圳远景达(RAKINDA)积极自主研发,也被称为健康码核验终端、健康码智能通行防疫系统。这个终端产品形态多样(手持式/立柱式/通道式/桌面式可选),可在2-3秒内实现人脸、身份证、健康码、实时体温的四合一验证及测温。同时防疫检测功能多,整合了14天行程、核酸结果及新冠疫苗接种记录(标识)等核验功能,已完成与健康码平台备案和(核酸、疫苗核验)接口联调,适配最新国家政务平台机制,核验速度快,准确率高,能高效筛查出异常情况,可完美融入在各类疫情防控入口场景提供便利。

4.jpg

即便在当下严峻复杂的国际疫情形势+常态化防控的双重考验下,健康码核验终端、健康码智能通行防疫系统也能做到轻松从容应对!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