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仪表的国产化替代 点击:218 | 回复:0



卓然天工

    
  • 精华:0帖
  • 求助:2帖
  • 帖子:97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91
  • 注册:2020年6月25日
发表于:2021-07-12 14:10:51
楼主

随着国仪表行业技术日臻成熟,以及国家扶持国产设备等相关政策的推动,我国仪表行业有望迎来高速发展的黄金岁月回溯已经实现进口替代的细分领域的成功经验,国产替代进口产品的速度将极大的提升,对进口产品的依赖进一步降低,进口替代将有望成为未来十年仪表发展的主旋律

 

业内分析人士指出,国产仪表能够在短期内迅速实现进口替代,主要有一下几方面的原因:

 

1.国内自主制造,性能突破

技术的进步是进口替代决定因素近年来,我国在元器件的国产化替代方面加大投入并取得了很大的发展, 国产仪表现在已经进入技术研发的平台期,产品性能的提高突飞猛进,未来国产市场占有率会进一步扩大。

 

2.国产产品性价比高

一般而言,国产仪表比进口仪表可以便宜一半左右,鉴于国内产品有的价格优势,其技术性能与跨国公司产品差距不大,基本能够满足本土市场的技术需求,国仪表即具备了进口替代的条件

 

3.全过程的售前售后服务体系

售前售后服务也是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之一,企业建立了全方位、全时段、全过程的服务体系,借助业界领先的CRM客户关系管理平台对生产、服务全过程进行管理,从提供单一产品到提供整体服务解决方案,增强客户粘性,为持续推送产品后续服务提供有力支撑。

 

热工仪表的种类很多,不能一概而论,大家没有必要过于依赖进口的产品,用适当的钱买到最适用的仪表才是正确的选择。 如果您有热工仪表方面的问题,卓然天工自动化仪表乐于为您解答一二。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