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充电器ETL认证及CE认证等 点击:668 | 回复:0



圆周检测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帖 | 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
  • 注册:2021年6月01日
发表于:2021-06-23 10:03:34
楼主


哪里可以做手机充电器ETL认证,ETL认证怎么申请

ETL美国安全认证,由托马斯.爱迪生创建于1896年,是美国OSHA(联邦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认可的NRTL(国家认可实验室).经历100多年,ETL标志已获得北美各大零售商及制造商的广泛认可和接受,和UL一样享有很高的声誉.

ETL 检验标志

任何电气、机械或机电产品只要带有ETL检验标志就表明它是经过测试符合相关的业界标准。每个行业都有不同的测试标准,所以对特定产品的要求一定要向专业人员咨询。ETL检验标志在电缆产品中广泛应用,表明通过了有关测试。

ETL 列名标志

任何电气、机械或机电产品只要带有ETL标志就表明它是经过测试符合相关的产品安全标准,而且也代表着生产商同意接收严格的定期检查,以保证产品品质的一致性。右下方的"us"表示适用于美国,左下方的"c"表示适用于加拿大,同时具有"us"和"c"则在两个国家都适用。

ETL申请和UL一样需要工厂检查,但申请周期会短一些,费用相对比UL低一些.

ETL是Electrical Testing Laboratory 的缩写,是“NRTL”实验室之一,与北欧四国之一的瑞典的SEMKO认证机构同是InterTek 集团下的一项产品认证服务。

任何电气、机械或机电产品只要带有ETL检验标志就表明它是经过测试符合相关的业界标准。ETL标志主要适用美国市场。

北美ETL认证

ETL试验室是由美国发明家爱迪生一手创立的,在美国及世界范围内享有极高的声誉。同UL、CSA一样,ETL可根据UL标准或美国国家标准测试核发ETL认证标志,也可同时按照UL标准或美国国家标准和CSA标准或加拿大标准测试核发复合认证标志,这表明此产品已经达到经普遍认可的美国及加拿大产品安全标准的低要求,可以销往美国和加拿大两国市场。

ETL也要求其生产场地已经过检验,并且申请人同意此后对其工厂进行定期的跟踪检验,以确保产品始终符合此要求。

ETL六大标志介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ETL Listed Mark - Canada

ETL 列名标志 - 适合加拿大

ETL Listed Mark - United States

ETL 列名标志 - 适合美国

ETL Listed Mark - Canada/United States

ETL 列名标志 - 适合加拿大和美国

ETL Verified Mark

ETL 检验标志

ETL Field Evaluated Mark

ETL 现场评估标志

ETL Sanitation Listed Mark

ETL 卫生设施列名标志

时间:1.预测试,简单的产品1周

2.开案,付款及时,以及资料整理要1周的时间

3.目击测试:1周时间

4.目击完成之后无问题,2周左右会出一个合格的信件(控制号)申请工厂审查

5. 工厂审查通过发证

总共的时间:5周左右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