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落细安徽、辽宁的测温验码措施测温及健康码一体机来助力 点击:141 | 回复:0



深圳远景达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9年4月16日
发表于:2021-05-20 15:49:37
楼主

近期发生的安徽、辽宁两省局部地区疫情反扑事件反应了某些地区在疫情防控方面出现麻痹大意的问题,例如对待公共场所的测温验码工作有所松懈。尤其是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后,不少公共场所设定的测温验码制度形同虚设,光扫码不验码、测温变成虚晃一枪等现象屡见不鲜,特别是在人员流动大的医院、门诊、社区卫生服务站、政务大厅及机场车站等场所。

1.jpg

而实践证明,常态化的测温验码管控措施是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一环,也是之前取得来之不易防疫成绩的关键。不过面对疫情结束时间不确定,同时要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显然单凭基层防疫人员必然会非常疲惫、太低效而且压力巨大,尤其是在全球疫情不断加速蔓延的态势下。那么,如何在公共场所确保精准管控的同时,保障场所的流动秩序和安全,降低疫情对日常生活和工作的影响呢?

2.jpg

为了高效防控,不少公共场所中的管控场景都会采用(闸机)人脸设备、(立柱式)健康码核验人脸测温一体机、人脸测温健康码核验终端等疫情防控终端,设备端支持身份证或健康码调取健康码状态(国家政务平台健康码),通过部署深圳远景达·测温及健康码验证管理人脸测温门禁解决方案将人脸识别、体温检测、实名身份验证、健康码核验与14天行程检验相结合,实现非接触远距测温、高效无感通行、精准“人、证、码”三合一查验。

3.jpg

例如,深圳远景达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推出的F3人脸测温健康码核验终端可以在安徽、辽宁及各边境省份的各公共场所投入使用,包括医院、门诊、新冠疫苗接种点、社区卫生服务站、社区、政务大厅、高铁、车站机场等。通过对接全国通用的国家政务平台健康码、安徽-安康码、辽宁-辽事通,确保健康防疫数据的上报安全与核验可信,依托通过公安部认定的人脸测温终端设备,有效保障个人健康数据采集与应用服务安全。

4.jpg

当我们进入公共场所时无需摘下口罩,只需出示身份证或刷“安康码”、“辽事通”、“国家政务平台健康码”即可同步完成测体温、实名身份验证、健康码核验与14天行程检验等功能,大约2~3秒可通行1人,进一步完善了测温及健康码通行的政策标准,推动人员安全有序流动。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