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捷伦频谱分析仪使用操作步骤分享 点击:41 | 回复:0



安泰测试维修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45帖 | 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19
  • 注册:2018年5月10日
发表于:2021-04-09 10:44:31
楼主

安捷伦频谱分析仪操作使用步骤:

1、按PowerOn键开机。

2、开机三十分钟后进行自动校准,先按Shift+7(cal),之后再按calall,这个过程一般会持续三分钟左右。

3、校准好之后设置中心频率数值,按FREQ键,按下FREQ键之后我们会看到显示的数值以及单位。

4、按Span键,之后输入扫描的频率宽度大概值,然后键入单位。

5、按Level键,输入功率参考电平REF的数值,然后键入单位。

6、按REFoffseton,输入接头损耗、线损耗以及仪器之间的误差值。

7、按BW键,分别设置分辨带宽RBW和视频宽度VBW。

8、按Sweep键,再按SWPTimeAUTO/MNL输入扫描时间周期,键入单位。

9、按shift+Recall键,将设置好的信息保存。

10、按recall键,选择需调用信息的位置按ENTER,将需要的设置信息调出来。

最后一步按PKSRCH键,通过Mark键可读出峰值数值,之后可以判断峰值是不是合格。本文由西安安泰频谱分析仪维修中心整理发布,更多关注公众号:安泰测试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