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4G网关及物联网云平台监测变频器的各种数据状态 点击:181 | 回复:0



金鸽科技物联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2
  • 注册:2020年4月30日
发表于:2021-03-29 12:13:13
楼主

变频器是应用变频技术与微电子技术,通过改变电机工作电源频率方式来控制交流电动机的电力控制设备,应用于空调、高铁、地铁电梯、电动汽车等行业,以实现省电省钱的目的。变频器的各项指标需要实时进行监控,比如:输出电压、电流、功率、负载速度等,方便了解机器的运行状态,故障时能够快速定位问题所在,便于维护,及时解决问题。

 云平台变频器.jpg

 金鸽科技的物联设备,可以实时采集输出电压、电流、功率、负载速度等数据进行实时监测,我们还提供空变频器监测云平台的接入,能够远程控制设备,提供数据采集、数据存储、设备地图、历史数据分析曲线、定时任务、报警功能(短信、微信、邮件、APP)、权限管理(金字塔结构,完善的机构、角色、用户体系)、三端互通(WEB网页、APP、微信公众号)。

 

“设备对接”的全部功能外还包含中性功能,有登录页面定制、监控页面LOGO定制、登录域名(用户自备)、微信公众号端(用户自备,需要是微信服务号)、数据监控大屏,低成本实现拥有属于自己的变频器监控云平台。

 变频器监测(1)_meitu_1.jpg

 对外我们还提供API接口,供用户自己做应用开发。此外用户若是希望数据保存在自己本地,我们提供私有部署服务,将金鸽变频器监控云平台部署至用户指定的服务器,保留金鸽变频器监控云平台原有网页端所有功能。让您轻松实现对变频器的在线监控。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