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杆WIFIAP选型及配置教程 点击:66 | 回复:0



AIColColLou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0帖 | 0回
  • 年度积分:53
  • 历史总积分:336
  • 注册:2020年4月15日
发表于:2021-03-24 09:19:46
楼主

WIFI AP是多功能智能杆上常见的搭载设备,WIFI AP让智慧杆实现WIFI覆盖,快速组建WIFI无线网络,让智慧杆用户实现随时随地的上网,使用户更便捷地体验多功能杆上的智慧城市、智慧景区、智慧园区、智慧社区等应用。


本文以星网锐捷的WIFI AP及佰马科技的BMG8200智慧路灯杆网关为例,介绍 WIFI AP的配置步骤。


1、智慧杆智能网关通信接口包括 7 路千兆 LAN 口、1 路千兆 WAN 口、2 路千兆光口、2 路 RS485 等。WIFI AP通过佰马BMG8200智慧杆智能网关的LAN连接,接入智慧杆云平台。


智慧杆多功能智能网关.jpg


2、登录192.168.110.205,进入WIFI AP配置页面,注意最好不要使用谷歌浏览器。


WIFI AP配置页面.jpg


3、选择云模式,将实现AP由MACC统一管理。


WIFI AP 模式切换.png


4、选择网络-进入外网设置-联网类型选择使用DHCP 动态IP


外网联网设置.png


5、添加无线网络,设置加密类型与密码。


设置加密与密码.png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