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RAY检测LED灯条背光源,卓茂科技推荐ZM-X1200 点击:97 | 回复:0



卓茂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7
  • 注册:2020年9月16日
发表于:2021-03-18 09:22:32
楼主

LED灯珠由于具有节能省电、低碳环保,无频闪、无辐射、亮度高、发热低等优点正在逐渐取代市面上的荧光灯,其应用范围不断扩大,虽然LED存在诸多优点,但是如果制作或操作不当,会出现LED灯条使用故障的现象。LED灯条厂家也开始越来越注重生产质量的问题,那么LED灯条背光源检测可以使用什么设备呢?卓茂科技在这里推荐ZM-X1200灯条背光源检测设备。

X-RAY检测LED灯条背光源,卓茂科技推荐ZM-X1200


和传统的LED灯条检测设备相比,卓茂科技ZM-X1200灯条背光源检测设备在以下方面拥有更大的优势:

1、提高检测效率:①更适合大批量检测 ②操作便捷,可以快速找到物品缺陷

2、载物台控制便捷:①通过空格键调节载物台的速度:慢速,常速,快速,键盘控制X,Y,二轴运动方向 ②超大导航窗口,导航图像非常清晰,鼠标点击即可将载物台移动到所指位置

3、检测范围大:①在1200mm*600mm的载物台范围内,均可有效检测 ②检测空间大,可容纳各种大尺寸的样品,载物台可载重10KG的物品。

4、检测精确度高:①可以检测低于2.5微米的缺陷,检测重复精度高 ②可精准测量IC基板内层图形的层间偏移、机械通孔对内层图形偏位破盘、通孔孔铜完整性、BGA/LGA焊接质量的检验功能。

X-RAY检测LED灯条背光源,卓茂科技推荐ZM-X1200


卓茂科技ZM-X1200灯条背光源检测设备采用功能更加全面的X射线图像分析软件,包含图像对比增强和滤波功能、测量功能、CNC宏指令数控编程功能等。LED灯条在焊接不良时可以自动判断,预设NG图片,通过软件对金线弧度及长度进行测量对比识别;预设NG图片,通过软件对气泡大小及空洞比例进行自动对比识别。检测更精准也更快速。

X-RAY检测LED灯条背光源,卓茂科技推荐ZM-X1200


在LED灯条的检测中,卓茂科技ZM-X1200灯条背光源检测设备是一种非常普遍的设备,使用效果好,获得了很多人的认可和青睐,再加上自身优势这么多,才得以广泛应用。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