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充电器开方案买芯片就找银联宝U6117电源ic 点击:120 | 回复:0



elanpo9981314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9
  • 注册:2019年8月06日
发表于:2021-03-16 17:00:43
楼主

 

最近很多做物联网的客户找到我们家,让我们帮他们开发方案,购买我们的开关电源ic。其中咨询最多的就是应用于充电器的电源ic,下面给大家介绍一款充电器电源ic U6117

U6117电源ic是一款恒压、恒流的原边反馈控制芯片,内置650V的功率MOSFET,广泛应用于小功率离线式充电器。

U6117 电源ic采用调幅控制和调频控制相结合,提高系统的效率和可靠性。恒流流输出模式中,芯片采用调频控制方式,同时集成了线电压和负载电压的恒流补偿。采用U6117可以工作无异音,同时保证优异的动态性能;采用特有的输出线损补偿技术,可以有效的 补偿输出电流在输出线上的损耗压降。U6117具有多重保护功能,包括开路保护,VDD过压/欠压/钳位保护,短路保护、芯片过温保护等功能。

U6117电源ic是银联宝最新一代的恒压、恒流控制芯片,优化了动态响应和驱动等性。

最近我们有几个客户,做智能充电器的,网上搜索充电器方案找到我们银联宝科技的,里面用我们开发的方案和芯片,现在很多智能产品都可以应用我们这款U6117电源ic做充电器和适配器的芯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