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声波流量计如何选择 点击:115 | 回复:0



工控小管家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0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15
  • 注册:2020年7月25日
发表于:2021-03-16 10:31:51
楼主

常用的超声波流量计主要有便携式超声波流量计、手持式超声波流量计和固定式超声波流量计

(1) 便携式超声波流量计采用非接触测量方式,体积小,携带方便。适用于各种尺寸管道的导声介质的现场测量。测量介质包括水、工业污水、酸碱液、各种油类及其它能传导声波的液体。流量范围为(0~±30)m/s,精度优于1%。

(2) 本实用新型体积小、重量轻、携带方便、操作灵活、数据自动存储、全中文显示。测量介质包括水、海水、工业污水、酒精、酸还原剂、各种油类等均匀、单一、稳定的液体。流量范围为(0.01±32)m/s,精度优于1%。

(3) 固定式超声波流量计,结构紧凑,坚固,采用国际先进压铸铝外壳。测量介质包括水、海水、工业污水、酸碱液、各种油类及其它能传导声波的液体。流量范围为(0~±30)m/s,测量精度优于1%。生化企业生产系统中的循环水含有少量杂质。综合考虑各种因素,管道内循环水流量应采用便携式超声波流量计测量。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