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产品升级迭代快,经典耐用U6117电源ic应用广泛 点击:104 | 回复:0



elanpo9981314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9
  • 注册:2019年8月06日
发表于:2021-03-10 17:00:21
楼主

电源ic产业具有经济性和战略性双重属性。不同于其它行业,电源ic行业具有国际化程度高、智力密集、资金密集、人才密集、升级迭代快、产业集中度高、赢者通吃、强者恒强的显著特点。下面来看一款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的电源icU6117的特点性能。

友恩U6117电源ic是一种高性能的电流模式PWM离线反激变换器电源开关应用。在U6117中,内部具有高精度65kHz开关频率振荡器,且带有抖频功能可优化EMI性能。芯片采用绿色节能模式和打嗝模式工作,对于小于40W的应用可以保证小于75mW的待机功耗。

友恩U6117电源ic主要特点:

1.支持DCMCCM控制

2.±1%CV调节,.动态回应

3.待机功耗<75mW

4.电流模式控制

5.固定65KHz开关频率

6.绿色省电模式工作,优化的环路控制

7.超低启动和工作电流

8.集成内部斜率补偿的电流模式控制

9.集成线电压和电感量补偿的恒流技术

10. 集成自恢复模式的保护功能

友恩U6117电源ic集成有完备的保护功能,包括:VDD欠压保护(UVLO)、VDD过压保护(OVP)、逐周期电流限制、短路保护(SCP)、过载保护(OLP)、过热保护、软启动、VDD箝位和CS管脚开路保护等。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