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彩陆离的LED照明灯具好搭档开关电源芯片U6113 点击:165 | 回复:0



elanpo9981314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9
  • 注册:2019年8月06日
发表于:2021-03-03 16:34:19
楼主

在这个光彩陆离的世界里,眼见的不一定为实的。据心理学家分析:几乎八成用户在购买商时都会考虑其.性,却很少有人去质疑商品的.性,因为大家潜意识觉得人家都买了,我也跟着买,多好就算吃亏了也不是我一个人。这在心理学叫做从众心理。今天就来给大家科普一些生活中LED照明灯具不可避免的常识。

为了节能省电,LED得到了很大的推广,但LED都需要有个电源驱动,其好坏会直接影响LED的寿命,同时也会影响其灯源的不稳定性,(比如在电源不稳定情况下,灯源会忽明忽暗间接对我们视力造成伤害)因此,选择一款好的LED驱动开关电源芯片非常重要,下面就介绍一款LED开关电源芯片U6113

如何做好一个LED开关电源芯片U6113LED电源设计者的重中之重。且驱动开关电源芯片的好坏间接决定了灯具的.性,使用寿命。

驱动开关电源芯片U6113详细参数LED开关电源芯片U6113IC特性:内置650VMOSFETLED开路/短路维护。内置线输入电压恒流补偿。超低作业电流,4%恒流精底。

驱动电源芯片U6113包括高精度的准谐振恒流控制器及功率MOSFET专用于高可靠、.率、单电感、极精简外围元器件的非隔离中小功率LED照明

LED开关电源芯片U6113电路非隔离,包含半导体元件,电阻,作业结温不能超过限值,规划时还要留必定馀量。(在电压不稳定情况下,电源芯片会自动启动电路保护从而做到增加灯具寿命哦!LED照明灯具驱动的好搭档,就选U6113开关电源芯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